080724 KMTV SCHOOL OF 樂-SHINee穿女裝扮女生HF截圖,超cute

在看圖片之前,我要來碎碎唸一下,敘述一下我辛苦找圖的過程...

一開始是在閃耀星球中看到的,但是無法存,存了之後變成點陣圖檔...
但是又很想存,so跑去샤이닝닷컴(韓網,類似論壇的網站)找。
But!!!那個要會員才能看阿,so我又為了這個去申請加入會員
But!!!它竟然還需要주민등록번호(身分證號碼),我一個台灣人要去哪裡生韓國身分證號碼...
But!!!網路是很神奇的東西,還是給我用到了一個韓國身分證號碼,而且不完全是假的唷,至少前半段的號碼是真的~ㅋㅋㅋ
最後當然是很順利的給我加入成功了,可喜可賀阿~~~~
But!!!裡面標題全都是韓文,為了找圖,我找了超久...雖然還是看到了其他可愛的圖啦
But!!!到後來我放棄了,打算來看那網站其他的東西。就在我很悠閒的逛那網站的時候,竟然就給我找到我要的圖了!!!!
找到的那一瞬間,我還挺無言的...=_="
因為我一直想:應該不是那個分類的吧。所以一直沒有去找那個分類,結果我要的東西就在那= =
結局就是...我成功的存了我要的圖了....
由於照片得來過程非常艱辛,所以...

轉載請告知並務必註明出處shinee-ing.com & kana12315
圖片網址請勿盜連,請另外自行上傳。





이쁜애들은 얼굴값 한다니깐

짜증 탬니

새침



흘깃

속닥속닥



나쁜 지지배야!

후덜덜

보너스 애교탬니 ♥.♥



我說...Key扮成那樣還挺美的~~XD
他們這次演這短劇,被截圖最多的當然就是泰民啦~根本就是小女生,超可愛!!
SHINee的"泰妍"不輸給少女時代的泰妍唷~
珉豪變身成"珉靜",也太像台灣藝人安以軒了吧= =
鐘鉉的截圖好少...他也很漂亮的說,而且很好笑~ㅋㅋㅋ
最不適合女生裝扮的就是溫流了,還有那頂假髮很失敗,所以溫流看起來就不像女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