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開始轉涼了,不再像之前那麼熱
外面也都有風吹,感覺很涼爽,我喜歡這種天氣。
我最愛的秋天就要來了!

最近紅色265有點改換路線,現在只要在巷子外面就可搭到265,是挺方便的
今天本來想說來撘一下好了,走到了對面文具店去等公車,結果等了好久公車一直沒有來
很多人在那裡等,有些人就放棄走掉了。我都要遲到了,公車還不來...
到最後我放棄了,走到中山路去搭綠色265。這時外面開始下雨了~

今天和yuna相約好一起去修我們的mp4
光華商場搬新家,第一次去,還有美食街,不過裡面的氣氛還是一樣,充滿了宅男(?)
一走上手扶梯,馬上就看到我們要去的店家,把mp4拿去送修後,突然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我們搭了很老舊的262前往台北車站,想去找小u
話說我每次要去找小u每次都沒看到人,今天很幸運的看到小u,好久不見~
陪小u去買午餐時(其實是不知道要去哪),還看到了一位背影好像妞妞的人
在那裡閒聊了一下之後,又和yuna到處去閒晃。
看到想吃的餅乾卻不能買~~~吼!!!

回家的路上,在我家附近又遇到了大舅舅,似乎是去辦事情的~
舅舅也用走路的說!
和舅舅在路邊就聊起來了...
舅舅問到我和豬頭的近況,聊到豬頭最近要換工作的事情
結果回到家就聽到今天是豬頭最後一天上班,下星期開始換工作...還真巧

回到家洗完澡,心血來潮來拖個地
也不算心血來潮,是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家裡還沒髒成這樣過,讓我有種火山要爆發的feel
也不管是晚餐時間,掃把拿著就掃,今天拖地的力氣比平時還要多施力個兩倍
拖完之後乾淨了許多,心情也好很多,整個就變的很清爽的感覺
也因此,我家老母終於決定要洗廚房了...Orz
希望這次不是晃點我的

我還在想今年到底要不要考一級...
簡章是買好了,報名表也寫好了
but...唉...還在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