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熱,為什麼不下雨??

今天下午去郵局繳了日檢報名的錢,也寄出去了。
到現在我還在想,我為什麼一定要今年去考一級阿??

臨時約了蛋捲一起去台北車站買書
一級的書我只有一本小橘,這樣是不夠的
所以又去挑了兩本書
好久沒逛書店,在書店裡看到好多書都好想買,真是心動阿~~~
有一本書讓我印象很深刻,書名叫做"便便是萬能的"XD
就是關於健康的書~內容還挺有趣的。
真的好想買書....

本來想順便去找小u,會不會是我帶衰阿??
每次我要去找小u就看不到她
上次和yuna去就很成功的看到她,真是怪了~"~

蛋捲在附近買了個胡椒餅來吃,我吃了幾口,好好吃喔!!!!!
熱騰騰的胡椒餅,料多又好吃,難怪有這麼多人去買。
改天我還有再去的話也想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