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12 SM TOWN Live08 上海站見面會-特庚浩14P

噢!!!!大半夜不睡覺跑來發瘋
誰叫雨一直下不停吵死人,根本睡不著
去逛個論壇發現超帥的朴特啦!!!
好多張朴特的特寫,帥到我都想罵髒話了!!
鄭允浩這次的髮型超帥,我喜歡!!!!感覺我超久沒看到他了
這位中飯是要拍朴特和韓庚,不過我覺得真正的主角是朴特 XDD
噢...我也好想看SM TOWN的演唱會喔...
原圖實在是太大張了,不得不縮圖阿...(有放原圖連結)


原圖


原圖


原圖


原圖


原圖


原圖


原圖


原圖


原圖


原圖


原圖


原圖


原圖


原圖


圖片來源:SJ-M吧紹佳佳 & SJ寶藍閣
圖片請勿盜連。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