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運動啦

沒錯, 李晟敏, 你該運動了
嘴上一直喊要喊肥有啥用
也都不運動

出道初期,
我和厲旭每天晚上都會出去慢跑
不過隨著通告越來越多越來越忙
慢跑的時間都拿來睡覺了
跟那段持續慢跑的日子比起來
體力真的有越來越差
也覺得身體好重
我吃得又不多,卻覺得自己胖了
最讓我感到"哎呀不好了"的時候是
表演完現場舞台之後.
以前,邊唱現場邊跳舞都還應付得來
沒在運動之後, 肺活量就差很多了
所以我改變心意,決定要重新繼續來運動了
健康固然重要, 但我覺得訓練我的意志力也很重要
人家說, 不過於勉強,適度運動並樂在其中的人, 是天才
其實我最近也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在運動
不過不像以前那樣,會停擺那麼久
我還在想說, 要拐一名成員跟我一起出去運動呢
因為2個人一起運動, 不會像1個人時那麼無聊
也會比較有責任感
我是想跟厲旭說 "我們再來好好運動" 啦
不過我們厲旭...去了中國的說
想和我一起慢跑的人
舉手!

=============================================
譯: hotkorea07

轉自hotkorea07。轉載請註明出處
禁止轉至任何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