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怎麼可能會萬事如意呢?
好久沒有看新聞了,聽說這兩天又有很多有名的公司要裁員
因為要過年了,老闆們將員工裁員可以省下不少年終獎金
明年大陸的孩子可以到台灣唸書了,這樣對台灣人影響又更大了
到時候要找工作又更難了。

本來決定要去跟店長辭職,也已經得到允許了
아빠說我為什麼不邊做邊找?
邊做邊找怎麼找?
工作時手機放在休息室,如果有人打電話來也不能接電話,更不可能會有機會去面試
這樣我要怎麼邊找?
如果先辭掉,下一份工作又沒有著落,到了明年找工作就更困難了...
所以我一直很苦惱,一直猶豫不決。
鄰居的一位阿姨來了,聽到大人們在聊天,又再次感到現實的可怕
明年就要還助貸了,必須要快點存錢
況且家裡的狀況越來越糟...

最近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回到家就很想睡覺,吃完飯洗完澡,離睡覺時間也沒剩多少時間
十二月要考日檢,我什麼都沒看,也沒有精神看...
話說今天是校慶,當初是很想回去,但這是我難得的休假,我只想在家休息
而且我好像感冒了...喉嚨很痛又鼻塞
每天都待在冷藏庫裡,不然就是在外面吹風,不感冒也難。

아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