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半殘廢
半個月前跌倒,腳踝受傷到現在都還沒好,我明明就每天都有擦藥
然後另一隻腳的腳踝明明就沒怎樣,卻也跟著痛起來
工作的時候同一個地方去撞了好幾次
本來已經瘀青了又去撞到,瘀青就更大一塊~XD
每天回到家洗澡的時候就會發現手上又有新的傷口
現在雙手已經是傷痕累累了~~噢~~~
這些都還好,最讓我感到痛苦的是腳
氣死我了!買到一雙超難穿的鞋子,穿得腳痛死了
黑色鞋子怎麼都這麼醜阿!!!!又不好穿
不要逼我花大錢買好鞋喔!!!!
今天包了一個下午的芭樂,不斷的跟大螞蟻搏鬥
我說大螞蟻的生命力也太強了吧!!
還出現了草蜢,真不愧是沒有灑農藥的水果= =
我每天都在奔跑、搬東西、爬坡...
但是...體重絲毫沒有減輕...是怎樣Orz
最近員工越來越多,雖說是輪流吃飯,不過座位也都客滿,還真熱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