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10 KTR-看女生最先看?



利特:銀赫看女生時,會先看哪裡?
銀赫:我啊,老實說,我看眼睛。
女來賓:騙人!
利特:真的是看眼睛嗎?
銀赫:對。
利特:講真的。
女來賓:坦白說。
銀赫:我講真的,以前呢~
利特:以前~
銀赫:在青春期時呢~
利特:在青春期時~
銀赫:是看胸部,看胸部。
   不過那是因為
利特:因為是青春期
銀赫:當時同儕朋友們幾乎都是那樣。
   因為正值青春期,對異性很好奇。
   不過我一歲一歲長大後
利特:長大後~
銀赫:就覺得那不是那麼重要了。
女來賓:那什麼是最重要的?
銀赫:現在喜歡擁有水靈又漂亮眼睛的人,真的。我是講真心的。
女來賓:除了眼睛之外,是看哪裡?
銀赫:除眼睛之外,我會看體型。我喜歡瘦體型的人。
(呵呵呵呵呵)
銀赫:不是,因為當時是青春期啊
利特:真變態
銀赫:看胸部並非就是變態啊
利特:大部分的男生第一眼都會看胸部。。。。。
銀赫:不是,那是女性美麗的神祕胴體部位之一啊。
利特:沒錯,沒錯,你說得沒錯。我能理解的。
女來賓:那利特呢?
利特:我很奇怪,從小時候就不看女生身材的。
   只要我喜歡那個人就行了。
女來賓:什麼東西啊
銀赫:那我這樣講又怎樣了
利特:真的
銀赫:這樣好像只有我是怪人。現在我真的是看眼睛。
利特:我呢,只要曲線優美就行了。
銀赫:呵呵
利特:真的,真的不看其他地方的。
銀赫:哪裡的曲線哪裡的曲線?
利特:只要整體的線條優美就行了
銀赫:是該凹的凹,該凸的凸這種曲線嗎?
利特:對,那樣就可以了。
女來賓:s曲線啊
銀赫:結果還是有在看身材啊
利特:就像維納斯銅像也很美,
   那是女性固有的特權,
   所以曲線優美就行了,其他的都不需要,真的。
銀赫:呵呵呵
利特:所以,如果我喜歡對方,對方看起來就是漂亮的
銀赫:好的

轉自hotkorea07。轉載請註明出處。
禁止轉至任何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