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打便當!!真的很討厭打便當!!
現在人越來越少,各區都只有一個人,只有我們生鮮有兩個人,而且不用碰錢,so就叫我們去打便當!
月兒姊和偉大的行政主廚都說我太"幼秀"了!!還說我優雅,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優雅,好好笑= =
阿不是說不要滴到外面去嗎?話都你們在講。
下午一點終於可以去吃飯,結果今天是怎樣,吃素喔!!!全都是菜,沒有魚沒有肉,都沒味道。
吃得很不開心,而且也不飽阿!!!還好思予今天剛好有帶泡菜來,不然還真不知道這頓飯要怎麼嚥下去。
今天要安檢,so下午辦公室不能進去。
我、思予、詩婷、阿彬就拿著小萍和巧芸的飯盒拿去二樓洗,在那裡又發生很多笑料,阿彬一直講笑話是怎樣,想笑死大家喔!!

今天一早後台就進不去,怎麼每次我要訂貨時就這麼的不順利阿!!又是要用電話連絡。
連倉管那邊也是進不去後台,小寬又要問我昨天的營業額是多少。
小窄就跟小寬說搞不好是我搞的鬼,因為昨天他們兩個都跑來嚇我~哈~最好我是有這麼厲害啦!!XD
不過小窄怎麼知道昨天我也被小寬嚇到??
倉管今天要和辦公室的人們去聚餐,小寬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拒絕了~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辦公室的那些人,也不熟。
我唯一比較熟的就是倉管的,so我拒絕掉了。感謝小寬的邀約~
自從知道小寬是學長後,我覺得我好像對他越來越不禮貌@@"
今天小鈺不在,要補單的東西又特別多,小窄一直找上門,一直叫我XX姊,拜託!!我年紀明明就比你小!!英宗哥!!!!
下午後台才終於可以進去,結果還是手忙腳亂的...感覺自己真沒用...
今天也沒用報廢,整整兩大欄的東西耶,只有倒了11瓶牛奶,我要下地獄了我。
小寬說他可以幫我檢三組年年有魚,明天他休假不會有人來幫我檢冷凍,因為大家都很忙。還要我在四點前把單子給他,整個就是超趕!!!
好久沒有上去樓上看看,今天第一次去關心一下冷凍,順便把需要調撥的東西抄一抄就打算要下班了。
回倉庫要拿我的水順便跟阿彬說一聲,不幸的是阿彬和業經理正在倉庫裡吵架,我只好自己默默的走掉= =

換好衣服又去買麵包~肚子餓的要死,怡蓁幫我切了一塊大塊的來試吃,最近新出的麵包,叫做地中海什麼鬼的~好好吃。
四塊麵包就要一百五,我說覺得袋子好輕喔~怡蓁又把剩下的地中海什麼鬼的麵包的試吃品送給我~真是太感謝了。
之前一直聽他們瘋狂推薦洋蔥吐司,聽說那個賣很好,今天第一次試吃到洋蔥吐司,媽呀~真好吃!!!但是吐司都很貴捏~
改天再來買一條好了~~

才工作個兩天我就想休息了...但我還要工作五天才能休息...真的好累orz
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腸胃不是很好,每天都在拉肚子。
可是我也沒有亂吃東西阿...
剛剛在收信時,看到緯來的信,說今晚開始播絕對達令,我馬上衝去豬頭房間開電視,當時已經要十點了~
看到速水兄真是happy阿~他真的好帥。但是豬頭房間的電視很不清楚。
老唄在客廳看"真情..."剛好結束,又衝到客廳去搶リモコン,就算看個最後15分鐘我也爽~
這讓我想到今天在倉管時,和小寬不知道講到什麼,小窄就突然插嘴講了個廣告台詞,我們沒人聽的懂他在說啥,倒是有種想揍他的fu
中寬說:妳很想揍他吧? 小窄問:你們沒看過XXX廣告嗎? 我說:我很久沒看電視了。
中寬對著小窄說:你看看你~每天都在看電視~~~ 哈~可憐的小窄還在那邊裝無辜。
其實我後來有補一句:我都是看電腦比較多。
但是中寬當時很激動,so沒人聽到我說話~
在倉管感覺就很happy~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