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好久沒有上早班了。
也好久沒有這麼早到公司了,沒想到阿彬已經到了。
今天似乎也沒做到什麼事情。
倒是一直跟倉管的小鐵吵架。

中午有廠商要來拿退貨的東西,我沒用過退貨,而且那還是雜貨的。
阿彬也沒空,小鐵只好幫我們用一下。等我趕到倉庫,看到劉大小姐已經在裡面了。
小鐵一直跟我使眼色,阿我就沒用過退貨咩= =
後來賽金花也來了。反正劉大小姐在,就交給她來處理就好。
不過這件事情讓我很沮喪...再次覺得自己很沒用。

阿彬上到一點半就可下班了。下午就只剩下我和賽金花要自己加油了。
歐比鳥說劉大小姐說看到冷藏有豆漿,為什麼不拿上去。
和劉大小姐一起到倉管,劉大小姐叫小鐵把那些豆漿拿出來,我才知道他們搞錯了!!
那是烘培的豆漿,不是我們的...
就在這時候小鐵打破了一瓶豆漿,還破得很徹底。小鐵整個傻掉...
等劉大小姐走了之後,一直問我怎麼辦怎麼辦,我怎麼知道怎麼辦= =
竟然還說如果被發現了就說是我用破的。唉呀~竟然推給我= =
後來小鐵很迅速的上去樓上找游師傅賠錢去了~

今天第一次自己做生產履歷,花了點時間。
包了水果後,就窩在倉管裡邊聽音樂邊玩貼貼樂
小鐵和小窄三不五時來鬧我一下
到了六點半我很準時就下班了。俐吟進去休息室看到我還嚇一跳。
想說我怎麼這麼準時阿~呵

結果今天沒有處理報廢...
倒是和聒噪警衛講了很多廢話。
今天也很沒動力,整天都懶洋洋的...
心情不是很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