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悠哉的搭公車到台北車站等馬小姐
不料,馬小姐還未能趕到,我只好在約定好的星巴克前面坐著等,等阿等阿,等得我差點睡著。

馬偕醫院人好多,我討厭大醫院...
填好了初診資料後就去樓上等
天ㄚ!!超多人!!!我們從九點多開始等等等,一直在想怎麼還沒輪到
照超音波也要等,拿超音波結果也要等。
就在我很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馬小姐突然"阿"的叫了一聲,"你怎麼會在這!!!"
我抬頭一看,侯小姐竟然出現了!!那時候都快十一點了。
真是吃了一個大驚!!侯小姐今天是走孕婦路線,穿著孕婦裝出門上班。
剛好我的正前方也有好多孕婦在走來走去~
原來侯小姐只是來看我們一下子就要撤了。

好不容易終於等馬小姐看診了,ㄜ...我被趕出去了~"~
在外面發呆了一下子之後,又把我叫進去。
這時,醫生拿了一張彩色的圖給我們看,讓我覺得好恐怖...
六公分的東西看起來就這麼大,七、八公分不就更大...天阿
這是一定要開刀了!!但結果就是還要在跟家人討論。
今天只是因為沒有人可以陪馬小姐去看醫生,so就由我這個米蟲陪她去了。

等看完醫生都快要中午了,我們兩人已經非常餓了。
最後決定回我家去吃午餐。
十二點半回到家,比我想像中來得早。
阿母煮了盧魚給我吃,是說盧魚對傷口癒合很好。
不知道聽誰說盧魚不好吃,好像是老唄說的,但是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阿!!

希望馬小姐能夠平安的開完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