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好久沒去的龍山寺
以前常常跟媽媽去的,但是她好久沒有去龍山寺了,so我也就沒去了。
早在上個月就跟喵頭約好要去拜拜了,地點改成龍山寺~嘿嘿

鬧鐘原本調早上九點
九點還沒到我就先被爸爸的收音機聲音給吵醒了
每次聽收音機都要放超大聲是怎樣
梳洗過後,換好衣服就開始恍神...到後來想睡覺了..
把洗好曬乾的床單鋪好,又變乾淨啦~~~~嘻.
十點又去睡了一下,等喵頭call me~
十一點喵頭很準時的來了,外面在下毛毛雨,我們就用走路的去吃午餐

到眉毛家附近的火鍋店吃中餐
還當了第一個客人,喔齁齁齁齁齁
吃了一個小時,今天沒有吃到很撐,因為我沒有吃飯,也沒有狼吞虎嚥~嘿
途中還發生了一件1元自殺的插曲。
話說我手中拿著錢要遞給喵頭時,沒有拿好,手中的四個1元就這樣掉進了鍋子裡...
雖然說只是四元,但也是錢阿~而且店家到時候應該都是直接把湯倒掉,這樣一元不就跟著被沖走了嗎?
所以還是很努力的把那四個一元給撈出來...
我真是蠢阿...
吃完後就慢慢晃到公車站牌,途中當然是要跟喵頭打鬧,這是固定流程~~

搭公車到龍山寺一下子就到了
今天龍山寺裡我覺得人沒有很多,可能前幾次去的時候都是人山人海,連走路都沒辦法走...
很快速的拜拜完,就做在旁邊的階梯上休息,順便觀察路人
喵頭又去求神拜佛一下~
明明就有下雨,但還是覺得有點悶。
後來我們又搭公車回我家,改騎機車到台北車站晃。

既然要去台北車站,那就要去拿回我的SJ3輯C版阿,還拿到了一張大海報~耶~~
然後又晃到雜誌瘋去,剛好小u有上班,又跟她聊了一下,放喵頭自己在旁邊看雜誌
小u又說了讓我覺得很驚訝的事情。每次都會聽到驚奇的事情~~呼~~~
接著又到元氣館去逛無印良品,為什麼無印良品的東西都這麼貴...
還在無印良品上演尋人記,我在找喵頭,喵頭也在找我,我晃了好幾圈才終於找到喵頭~噢~~~好苦阿~~~~噗
離開元氣館後又去了光南晃~
光南人真多阿~既然都去了光南,當然要買一下筆~剛好筆芯都快沒水了
還看到跟open醬一樣的筆,很可愛又好玩。整個就很想買一支來玩,但想想還是不要浪費錢好了...
喵頭還一直拿SJ的海報偷襲我~"~

喵頭本來想要找一間蛋餅店還什麼的,但是找不到,於是就放棄了
我讓喵頭先回家,一方面這樣她就不用這麼辛苦載我回家然後再騎回家。
另一方面我想要去找小寬,順便去找一下姊姊。
不過我想我就快被冠上"重色輕友"的罪名了吧~"~
不~~~~~~~~~~~~~~~~我沒有~~~~~~~~~~~~~~~~~~~~~!!!!!

天氣實在是太熱,一直在找7-11想買思樂冰來吃吃,但是附近的7-11竟然都沒有這種東西
就先去買胡椒餅,因為很想吃~
我很討厭排隊的,但是我竟然可以跟一堆人一起站在那裡很有耐心的排隊,就覺得自己很厲害。
好不容易終於等胡椒餅出爐了~那時候我也快熱死了~噗
胡椒餅到手後,就慢慢的前往善導寺~~途中又遇到7-11,我不死心的又進去看,終於有思樂冰啦!!!!
買了個思樂冰,很滿足的晃到善導寺去~~
但因為我穿拖鞋,走久了腳也是會痛的...
我買了三個胡椒餅,本來打算一個要給姊姊吃,因為每次都搶他的食物吃,偶爾也是要報答一下的阿~
不料,就是這麼的剛好,姊姊今天剛好休假啦!!!!!

每次去我都會去樓上晃一下~
但是今天我手上有熱騰騰的食物,再加上腳痛,就沒有去店裡了。
直接往倉管過去~涼阿~~~冷氣加上冷凍庫吹出來的風~整個就是涼阿~~~~
今天只有小寬一個人上班,所以我可以很囂張的用電腦
又是聽了一堆韓文歌~~嘿嘿
我吃了一個胡椒餅,一個我就可以吃很久了。另外兩個全都給小寬吃掉了。
途中還聽到淑惠的聲音,但我沒有轉頭過去看,專注的看著螢幕聽我的歌...
因為我跟淑惠不熟,就算看到她,跟她打招呼,她也不見得會理我...
等六點小寬下班,就趕緊離開現場!!(是什麼犯案現場嗎= =)

夏天果然白天時間比較長,一直到晚上快七點天才變黑
先到小寬家樓下換機車,然後就到碧潭去人擠人
碧潭今天人好多阿...因為是假日,又有活動的關係吧。
隨便吃個不辣的麻辣鴨血後,就去找個地方坐著休息一下~順便吹個風
和岸邊很涼是沒錯,但溼氣也好重..感覺自己身上都濕濕的= =
因為我趕著要回家就走很快,那傢伙竟然用跑的,結果兩個人好像在慢跑一樣就跑起來了= =
更熱阿~~~小寬整個在飆汗~~~XDD
小寬開車載我回家,到家後發現竟然沒有人= =
豬頭才早我幾分鐘到家而已...是怎樣~"~
怕我先衝去洗澡,他就先衝進去~ㄎㄎ

豬頭換了個新手機,最近又一直叫我提供韓文歌給他
他特別喜歡SS501的U R MAN,一直叫我幫他用成鈴聲,於是就在他房間幫他擷取音樂
結果....我整個fu都來了!!!
既然他叫我幫他多用幾首,那就用吧!!!!
一直用到豬頭說可以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吧~我還是停不下來阿~~~~~噢~~~~~~~
因為我自己也愛聽啦~XD

感覺今天好像沒做什麼,但又好像做了很多事情...
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