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好多地方,還真是充實。

中午和小寬約好去後站,正當我在想說那午餐就吃北門街的生炒魷魚好了,我才剛說出口,小寬說他也是這樣想。
看樣子後站是沒有什麼東西好吃了是嗎?
在後站逛了一下,小寬在誠品發現了喜歡的包,但沒有下手。
很久沒穿高跟鞋想說穿一下,走了很多路腳很痛,就回家換個鞋又出門。

很久沒拜拜了,去了龍山寺,日本人依舊很多,不知道這幾天是什麼日子,有人在念經。
中午我們各喝了一杯7-11的咖啡,拜拜之後我又喝了一杯拿鐵,又花了49元,就是為了得到"拉拉熊"啦。
我只能說我跟懶熊真的很無緣耶。每次只要是那種隨機出貨的商品,都得不到我最想要的。
反而是別人送我的都剛好是我想要的,這是個魔咒吧。
結果我得到的是黃色小雞。





接著我們就前往信義區。騎了一個小時五點才到那...
去逛了新光三越,又在信義誠品待了好久。看到好多書都好想買,又發作了= =
讓我覺得最驚奇的是,信義誠品廁所的馬桶竟然是熱的耶,而且還是自動式的,好舒服唷~感覺真是好!!
這樣冬天如果要上廁所的話就不怕馬桶座冰冰的了。

我們正打算要離開時,看到旁邊有一棟外表閃著紅色光的建築物,我心想:那該不會是阪急吧?
就走過去看看,結果真的是阪急,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看看。那個隊伍就是要去UNIQLO的~排超長,讓我覺得好誇張,是有這麼搶手嗎?
我覺得大部分的人應該是好奇所以去排隊的。
因為UNIQLO的隊伍很長,導致要進去阪急的入口還要從正門進去。
裡面雖然就是一般百貨公司,不過二樓有個很大的廣場,還蠻不錯的。還有個超大的填充OPEN醬。還有OPEN專賣店,那個也要排隊進去。
阪急裡人山人海,難怪新光三越都沒啥人。

原本我和阿喵今天就預計要去阪急的,想說人一定爆多,所以打算等過一陣子再去。
沒想到今天就意外的去逛了一次。不過因為時間有點晚,沒有仔細逛。
改天再去吧~我在那裡看到一個還不錯用的護手霜呢~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