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公司那些坐辦公室的人都有腦殘現象。
不管是不是官,做事情都不交代好的。
今天就發生了讓我、烘培人員、店經不是很開心的事情。

大小姐今天下午要拍照沒有提前說。上次因為拍照沒有跟店經說,讓我被念了一下。
店經不知道後來有沒有跟大小姐她們說,以後不可以這樣隨便拿,要事先告知。
下午三點多,我正在忙的時候,大小姐叫我上去拿要拍照的麵包,說已經和謝師傅說過了。
我打去問謝師傅,結果謝師傅說根本沒有人跟他說。
我又去問大小姐,她說有請彭彭去講。也就是說,到底事情是怎樣她自己也不清楚。
後來我又問大小姐,那要拿拍照用的麵包,店經知道這件事情嗎?她們並沒有事先告知店經
等我上去拿麵包時,看到烘培外場的正在和謝師傅討論。
而我也無緣無故被外場的人唸了一下:請妳告訴她們以後要拿調撥的請她們自己來拿,剛才我們兩個人光應付客人都不夠了,她們還一直打電話來要留麵包。
我整個霧煞煞,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只是被叫來拿麵包。
又聽說大小姐她們要自己上去拿麵包,結果還叫我去拿,媽的!我當時還有好多貨還沒揀,妳們這些傢伙沒事不會自己上去拿喔!!!
後來店經出現,我跟她說要拿拍照用的麵包,店經也很不爽的說:我現在才知道。
我覺得,那就是妳們自己的問題了。不知道是不是店經之前沒有講,或者是大小姐們忘了,總之就是作業程序上有問題。

稍晚,我上去拿我的麵包,外場人指著一整排潛艇堡,說那些都是我的。
我看了一下單子,我並沒有要這麼多潛艇堡。原來她們以為其中一張大單子是我的。
很抱歉,不是所有大單子都是我的好嗎?那張單子是前一天店經接的單,根本不關我的事情。況且只要是我的單,我都會寫上我的名字,難道她們還不知道嗎?
一知道不是我的單,外場人又在不耐煩。奇怪了,我是有什麼錯嗎?想要發火應該去找店經吧。
然後什麼話都沒說,就直接把那張大單丟到我們那裡去,口氣也很不好,阿我們是又有什麼錯了?
店經難道以為她只要接單就好,後續的其他人會自己看著辦嗎?
做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吧。什麼事情都沒有交代好就丟著,搞得大家手忙腳亂又不爽。
真的很糟糕...那些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