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很熟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個習慣...
就是..我不喜歡講電話!!

為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從以前就這樣了。
平時就很少在講電話了,除非有重要的事情,否則我是不打電話的!
(大家應該不常看到我在講電話吧...)
別人打來,有重要的事情說,我OK。
用電話聊天聊半個小時以上..也是偶爾才會發生的事情。
偶爾打的話我也OK!
BUT...我真的很不能忍受常常打!!
幾乎天天打...都是無聊打來鬧的...每天的說話內容都一樣...
拜託饒了我吧!真是快瘋了~ㄒ_ㄒ

我真的不喜歡講電話...SO...無聊的時候請不要打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