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小ni去公館
小ni騎逋逋載我去~
去"食玩"
一間賣燉飯的店
(坐捷運到公館四號出口步行約三分鐘)
食玩就是可以吃又可以玩
每個餐桌下面都有遊戲
而且餐廳裡面的每個東西,都是老闆親自做的
是台灣首家創意餐廳。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覺得很妙~
第一次到氣氛很不一樣的餐廳
連小燈泡上面都有圖案
等餐等的有點久,因為要等燉飯呀
連餐點也都是老闆親自煮煮的
餐廳裡有兩隻肥貓
一隻毛比較長,是膚色的毛,一直走來走去的。
另一隻是短毛貓,超級可愛,是我喜歡的貓咪的毛色耶(懂我在說啥咩)
可是牠一直坐在椅子上睡覺。
小ni過去看那隻肥貓,發現一個很好笑的東西。
我過去看,肥貓睡覺的椅子上貼了一張紙
"我昨天上大夜班 別吵我!"
哈哈哈 看了真是讓人大笑
好可愛阿~
餐廳還有一個地方很妙,就是廁所
機關重重的廁所
門的上面還寫了"害羞茅坑"
好有趣~
我們吃"愛爾蘭xxx燉飯"(忘了名字了)
好好吃阿~~~~那個飯真的超好吃的~好喜歡那個味道
難怪小ni一直說要跟我一起去吃~

吃完之後我們跑去玩那隻可愛的肥貓
因為牠醒了
小ni一直摸牠,牠就在地上滾來滾去的
我也伸手去摸(生平第一次摸貓咪)
天阿~~~好棒的感覺阿~
好肥阿,可是貓咪摸起來的感覺跟狗不一樣
貓咪摸起來好舒服喔~
而且牠又很肥,又很可愛,摸起來好舒服,好像在摸布偶喔...呵~
之後牠又爬回去椅子上睡覺,用蹲坐的姿勢
牠的肚子真大耶..所以腿看起來就更短了(本來就很短了)~哈哈
天阿~真的好可愛~
讓我不知不覺喜歡上貓咪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短腿的動物~嘿嘿
腿短走起路來才可愛阿~
噗~
總之是一間很棒的店。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