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마야告訴我一個訊息
我二話不說就趕緊來準備日文的resume和memoir
日文的果然很難準備阿~~~~
還好我這有之前高老師給我們練習的講義
但是真正交出去的作業老師並沒有發還給我們
我只好看著我當初自己練習寫的講義來打字
미야還給我一個網址,在那網站裡我找到了和高老師給我們的講義一模一樣的resume格式
so我就用那個,也比較順手。
至於memoir也是重打一份,也是好難阿!!!!
準備好中文和日文的,等著今天去試試看。

結果我今天睡到中午...
因為前一天晚上太晚睡了
打電話過去問問看什麼時候可以去
對方說五點半之前吧。
因為昨晚我突然很想吃mos,很久沒吃了說
還在mos的網頁上一直猶豫要吃啥
本來要跟蛋捲和小書去吃的
結果蛋捲半夜傳簡訊來說不能去
下午兩點多小書就先來找我了
準備好後我們就出發去台北車站

到了目的地,我一直在那邊東看西看
因為那邊的人似乎在忙
後來有個女生看我一直鬼鬼祟祟的,就問我有什麼事情嗎
我才上前去說明來歷,並且交了日文resume & memoir出去。
稍後有另一個女生大致看了一下我的東西,然後來跟我談話
說要等boss回來看了之後才能做決定
應該是需要去做個小小的test吧。

結束後整個心情很輕鬆,不然我本來超緊張的!!
我們在捷運站裡面拼命找mos,一直找不到
最後才發現它在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終於給我吃到mos啦~~~~~~~~
金黃薯條很燙喔!!!!!嘻
吃完後就去別的地方晃晃
本來想去誠品看個書,但是那裡很窄,人又超多,讓我一點想看書的感覺都沒有
於是我們就打道回府

因為我手機常常會收不到訊號,我很害怕對方如果打來的時候剛好又沒收訊的話怎麼辦
而且我日文resume上面沒有打上家裡電話阿~~~
一直很擔心這件事情....吼~~~~~
希望可以順利的接到電話才好....

老天爺~拜託阿~~~~這次一定要幫幫我阿!!!!!!
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