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2點看完ごくせん,洗完澡上個網就去睡覺了。
才剛躺下來不久,小ni就回家了。
決定裝睡來嚇她一下。
可是她一直沒有進房間來...
之後小ni終於進來了,沒開燈,所以看不到我的眼睛是張開的。
後陽台ㄉ燈是開的,小ni去拿衣服準備要洗澡
我突然靈機一動..
趁她去拿衣服的這短暫時間..
把原本坐在床頭櫃的史考夫拿過來
讓史考夫坐在我的旁邊..(還坐的很正咧)
小ni進來之後,看到史考夫突然坐在床上
整個人嚇了一跳站在門口定格不敢動..
心想:史考夫剛剛不是在床頭櫃嗎?怎麼突然....
之後我笑了...
小ni才發現原來是我在搞鬼..
拼命喊:厚~~嚇死我了!原來是妳
衝過來一付要打人的姿勢
我還以為她要打我,結果她一直狂打史考夫的頭...
害我緊張了一下~"~
原來她是真的嚇到了...

其實...我根本沒有想過要嚇她...
只是想讓她知道我還沒睡著..
沒想到真的嚇到她了= =
真好笑....
之後兩個人像神經病似的在床上狂笑..不對!是無言的笑..
(因為家人都在睡了..不能笑太大聲...真痛苦耶)

史考夫真的是個很妙的東西...
不管什麼時候看它都覺得它長的好奸詐好好笑....
有時候不小心把史考夫拿來當枕頭躺...好舒服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