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後站囉
今天和妞妞一起去
買了一樣的手帳,一黑一白
由於我們都是窮人
so去吃了"俗夠大碗"ㄟ小屁拉麵
(是荳荳發現的地方唷)
不過那裡怎麼有這麼多狗阿
有一隻超漂亮的狗狗在我們旁邊
牠看起來不像野狗,可是牠並沒有繫項圈
可是牠看起來又很乾淨很漂亮~~真是微妙阿~


第一次在誠品看這麼久的書
感覺真棒!
只可惜我看書速度真是有夠慢的啦
看到一本很可愛的書
叫做"想太多的豬之心靈高湯"
裡頭有很多可愛的豬~還有豬和尚咧~超可愛的
小豬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小五毛哈拉哈拉"也很有趣~~
"小貂橫紋君"裡頭的主角小白貂也好可愛~
都是看一些很快就看完的書~
因為不敢看全都是字的啦~不然我會看不完~~噗
我終於看到Haru的第二本書啦~~~真開心~~
逛了書店才知道,現在有好多韓國的小說唷~~
日本的小說大部分都是很沉悶很黑暗
韓國的小說是那種愛情小說~不過又很好看
其實很想買書,but太多書了~又沒啥錢
很難抉擇...


今天我遇到了兩個人
第一個人看到我的生日
跟我說:我們是同一天生日耶~
第二個人看到我的生日
說:我也是屬牛的~(大我一輪)
剛好我們三個人都是天秤座的
這沒什麼重要的
不過就是覺得很妙~讓我印象深刻

等公車準備要回家時
回頭看到MOS,裡頭竟然出現我認識的人
店長、欣潔、雅淳、怡如..
起初還以為我看錯了
剛好公車一直不來,就一直往店裡看
真的是她們耶
她們怎麼不在新埔站那邊,而跑來館前店了@@"
真是納悶~~
還看到一個男的很認真在工作~~
哇哈哈~沒錯啊!是AT學長!
喔喔~~好久沒看到AT學長了~他還是一樣沒變呀~
真是想念他好吃的便當~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