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冰瑩的課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我竟然上課上到氣喘病發...
就在放學前五分鐘
當時老師正在檢討16課的アクセント
開始感覺自己的心臟越跳越快了
喘氣聲也越來越大聲,慘了慘了!
撐到檢討完アクセント,不行了...
旁邊心臟痛的夏令營超傻眼。

放學了...
妞妞說要載我回家,謝謝妞妞啦!
我竟然連站著的力氣都沒有..
還要別人來扶。
手一直抖,也很冰冷
回家的路上,miyami一直握著我發冷的手..好溫暖...
還好沒有迷路..= =
差點被送到醫院...
其實我知道我回到家就會沒事的...

謝謝妞妞的簡訊,不是我故意不回,因為手機沒錢啦= =
謝謝阿雪、雲妮、侯鳥蛋、yuna的關心啦~
謝謝某人安全的送我到家
為什麼會氣喘病發..我也不知道。
最近明明就感覺自己很健康!
冷的時候也會穿衣服...

今天給很多人添麻煩..很謝謝大家
但是...心裡不是很好受...
原因只有自己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