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LUCKY的,我ALL PASS了!
自從一下生平第一次被當掉
真的覺得可怕極了>"<

這學期我沒有很認真,可說是越來越混了
但是也可以說是全力以赴
還蠻矛盾的厚^^"
我真的很害怕英文
我也很想跟英文作朋友,可是好難
要不是因為換了代課老師,我想我英文不會這麼順利過關
想想我的英文期末考,根本就是亂猜亂寫一堆空白
這樣還沒被當真的是太瞎了!
還是很謝謝老師!

語法,說真的語法老師真的對我們太好了!
60分,這個一看就知道是同情分。
班上有多少人拿到60分啊!
真的很感謝語法老師。
雖然這學期她讓我們過了,下學期不努力的話不可能這麼容易過關吧!

文書,真害怕自己會被當掉
因為期末考試真的太可怕了
那個考題...商業書信...真的有夠可怕
真的完全都靠另外打字速度來爭取成績
還好老師還是給我最高分~呼~~

日聽,一開始遇到葉冰瑩真的是嚇死我了..
可能是從以前就對朗讀這類的有興趣吧
又托マリー的福,以前教我們アクセント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拿到這麼高分...而且是業冰瑩打的成績
真是嚇死我....

中日,吳德芬老師的考卷真的有夠恐怖的
如果以為中日很簡單那就錯了
真的不能小看她出的考卷
每次都以為準備充分了
看到考卷那一刻都要後悔當初應該看更仔細..
學期成績說實在的很不滿意
中日就考這種爛成績,到了高日不就要被當了...

這學期曠課節數其實還挺多的...
只是有些都沒有記上去而已
新年新希望...嗯...就希望下學期能當個乖學生好好上課不翹課囉
反正也找到新的有趣的事情了~呵呵
ないし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