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是和家人圍爐的日子。
我的家人都在南部,就我一個人待在台北。

昨天晚上媽媽和豬頭就回鄉下了。
九點多時馬小書就出現了,來家裡陪我睡覺~
還在我家吃了個泡麵+兩顆蛋~XD
明明她就很想睡,我死不讓她睡覺~不過昨天十二點多就睡覺了,好早= =
本來說今天要早點起床,可以繼續玩耍,鬧鐘還調早上七點!!
結果今天一早鬧鐘響了我們還是繼續睡,睡到十點半我才驚醒。因為夢到有人大喊我的名字,so我驚醒!!
就把馬小姐一併叫起來,慢條斯里的吃了有點像中餐的早餐。
本來馬小姐要出門去撘車了,結果被SHINee給絆住了,又留在家裡看完了SHINee上娛樂百分百才出發。是說...羅志祥真的很好笑XD

下午沒幹麻就玩個電腦,覺得實在是有夠冷的,快四點就跑去洗澡,順便準備我的晚餐。
晚餐是昨天晚上剩下來的白飯+料理包+馬小姐給的甜甜圈+一碗海鮮粥+洋芋片一包。這樣就飽了。
當時時間是五點多,想說來泡一點點茶暖暖身子。這時張眉毛小姐打給我,因為我十一點多有打給她,當時她還在睡覺咧。
本來是說她吃完年夜飯要來找我,可能九點多或十點。接著我就繼續悠閒的看我的影片~
六點多時眉毛打家裡電話叫我去她家吃年夜飯,我都吃飽了,當然是拒絕她的好意,結果竟然換成張爸爸來講電話,張爸爸一直叫我去,因為除夕夜一個人在家很孤單,叫我跟他們一起吃飯,我只好答應。
換了衣服就出門了,覺得晚上似乎沒有白天冷。不過附近的店家都已經關門了,外面超暗~明明才六點多耶。真是不習慣~台北的過年真很冷清...
到了眉毛家,原來他們還沒吃~張媽媽還在準備。好久沒去她家囉~好久沒看到張爸爸,好像有好幾年了吧~張爸爸非常熱情的歡迎我~讓我很害羞~ㄎㄎ
等到全都準備好的時候已經七點了,大家就開動了~跟我們家過年時吃的東西還挺不同的。
雖然份量很少,但是很多樣~還蠻好吃的呀~不過我真的好飽...= =
這時眉毛還拿出一罐汽泡酒來,於是我又喝了一點,不過這次感覺就還好~喝了臉不會很紅~
吃完了晚餐,毓玲八點就出門去工作,其他人就在家裡看電視~中視的過年特別節目,全都是星光大道&舞林大道的我全都不知道~不過還蠻好看的啦~
張爸爸還泡了茶給我喝~感覺他們家喝的茶比較高級唷~這是喝的出來的~哈
張媽媽還拿了茂谷柑給我吃~第一次吃茂谷柑,還真甜~難怪它賣這麼好(最近店裡有在賣= =)
後來張爸爸和張媽媽去隔壁的奶奶家串門子,剩下我和眉毛還有她弟弟(張弟弟變胖了= =)在家看電視~
眉毛一直說要去逛家樂福,結果看電視看到九點半才依依不捨的出門。路上超冷清~連家樂福都晚上六點就關門了= =
最後只好到我家繼續看電視~噗
和眉毛邊看電視邊喝茶邊吃零食,明明就已經很撐了。不過我發現那些舞林大道和星光大道出來的人也是挺厲害的~
沒辦法,我現在平時都不看電視的~根本就不知道那些人是誰~
眉毛明天一早還要上班,還在我家看電視看到十一點半才回家~真是個熱情的傢伙阿~

在眉毛家時豬頭有打手機給我,問我在哪兒~應該是打家裡電話沒人接才打我手機的吧,我猜的!!不然這豬頭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關心我了呀?
聽說佑佑和家偉都有回去耶,我還聽到那兩個傢伙跟我要紅包的聲音,不過兩位不是都在當兵嗎?還一起放假喔?
今年的除夕夜真是非常的不同阿~第一次感受到台北的冷清,第一次到別人家裡吃年夜飯~好奇妙~噗
真是非常謝謝眉毛一家人的熱情款待阿~~讓我也有種過年的感覺~^^

皆さん、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여러분,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