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營業額創下了開店以來的新高
開早會時那隻鳥更吵了,不斷的傻笑&自言自語。朱副總也出現了。
要不是因為大家要辦年貨,一堆人買了冷凍食品,怎麼可能會有這麼高的營業額。
今天中午朱副總請大家吃pizza。不過有點不公平,因為晚班的人就吃不到pizza了。

我一直覺得我在瞎忙...
今天阿彬應該很想殺了我吧。因為我沒有訂葉菜...
雖然他什麼都沒說。
樓下小鐵一天到晚都去偷拿我家冷凍~好幾次都剛好被我看到。
這兩天因為過年的關係,冷凍食品動得很快,下午key了一張很壯觀的調撥單。
但也因為時間不夠,so沒有全部檢出來。
正當我第一趟帶著鮮蚵上去,一走進去就聽到淑惠叫到我的名字,然後就有個人轉過頭來朝我飛奔過來。
原來是米鴨。因為前一天她就說會來找我,so就沒有很驚訝。
米鴨竟然已經去繳錢了,特地來告訴我啥時可以再繳錢。還在冷凍櫃旁邊喊冷= =
本來想請她吃個麵包,但是卡和錢都沒帶在身上,這樣實在是太麻煩了,so作罷。
聽說小鐵今天被約談,說下個月開始要把他調到生鮮,至於是生鮮還是雜貨還不知道。
小鐵覺得無所謂,反正他都打算要走了。
不過這樣樓下應該會很有趣。倉管小鐵VS烘培小鐵,到時候要叫他們應該會很麻煩吧~因為會不知道是在叫誰~
今天算還蠻早下班的,我七點前就休息了。但是在會議室和怡蓁聊天聊到七點半
換好衣服又上去買個麵包,又在那呆好久。
真的要克制了啦!!!一直忍不住想去買麵包來吃...花錢來讓自己發胖是怎樣= =
回家坐了紅色265,爽!!!
一到了晚上氣溫很明顯的下降,風又很大,又在下毛毛雨,冷到很想罵髒話。

回到家悠閒的吃了飯,晚上悠閒的聽了廣播。
今天豬頭公司吃尾牙,去吃王品耶~真好阿!!!哪像我們吃那什麼鬼?
豬頭還特地打包了牛排回來給我吃~我會胖死!!!
第一次吃王品耶~這種高檔食物不是我這種窮人吃得起的。
感謝豬頭的提供。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