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斗俊


비스트(Beast)隊長。曾經在JYP當過練習生,也演出過M-net的熱血男兒,雖然後來被淘汰了,當不成2AM和2PM,但最後以Beast出道。
話說熱血男兒時期,我沒有很注意斗俊,那時候他就是個不起眼的男孩。那時我比較關切Nichkhun和瑟雍。
第一次看到Bad girl的MV,覺得這位仁兄好眼熟,這才知道原來他就是當初那位尹斗俊阿!!!
這傢伙當隊長了阿!!!
最近又在看몽땅 내사랑(全部我的愛),斗俊在劇中實在是太可愛了,讓我越來越喜歡他了,那副傻樣XDD
昨兒個去看演唱會,斗俊整個就是帥翻了。原本我是要看賢勝的說,結果改變目標看斗俊。
所以斗俊現在就是我的新歡啦~~~~XDD
但我還是愛朴特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