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
是某人逼我打的~"~

就在晚上快11點的時候~
手機響了~顯示"miyami"的名字
接著就聽到非常吵鬧的聲音~
叫我立刻去巷子口
可是天氣非常的寒冷~再加上我是個懶人懶的出去
可是對方一直叫我出去~
我只好穿上我可愛的外套出門去~
才剛走出家門就看到一個不明形體往我這裡衝過來
然後被對方強行抱住~~~

我和miyami一邊聊天一邊走到巷口~
這傢伙變漂亮了說~~不錯~
天氣這麼冷,竟然只穿一件衣服還不會冷
妳不是人~"~ 妳是熊吧!
然後又隨便聊了一下,應該說是大聲嚷嚷~~
miyami就回家了~~~
結束了這短暫的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