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是2月2日的凌晨三點。
我在雲林。用跟阿德借來的筆電上網中。
話說今天晚上真是非常匆忙。

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大家都忙著打掃,我則是key了一整天的調撥&開發票。
六點一到就準時閃人了。
回到家先去和眉毛見個面,然後又匆忙的回家。
洗澡洗到一半,豬頭說叔叔要過來了,讓我整個更緊張。
還好前一天晚上我已經把行李整理好一半了,不然一定要拖更久。
晚上八點我和豬頭搭著叔叔的車要去桃園。

到了桃園又在那邊待了一下子。
看到堂妹的懶熊抱枕,怎麼會起毛球了呢???
因為太匆忙,匆忙到好像要逃亡一樣,結果連晚餐也沒有時間吃
匆促的泡了個奶昔去桃園喝。

後來我們又去了新竹,要去找大哥。那時已經快十一點了吧。
是說晚上真冷,今天白天天氣還很好的說。
快十二點的時候才又啟程要前往雲林。

我和兩位堂弟在後座拼命睡,前面兩位在拼命抽菸聊天,鼻子都要爛掉了= =
沒想到看起來很瘦的小堂弟,其實也是很重的。
途中有一次我們三個同時驚醒,因為感覺到叔叔在飆車,一直超迅速的變換車道。
我只能說還好那時候我是閉著眼睛用感覺的,不然親眼看到真的很恐怖。
張開眼睛後,看到大堂弟緊抓著把手,小堂弟也暫時醒過來一下。
後來我們又繼續睡。睡到屁股都麻掉了。

睡著睡著,隱約聽到他們兩位在討論車子吧。
這時候聽到叔叔喊了一句:靠夭,開過頭了啦(台語)
我就醒了。
原來他們為了看前方一台很特別的車子(後車燈會一直閃之類的)
結果就一直跟著那台車,本來應該在土庫交流道下去的,結果開過頭,差點就到了嘉義了= =
就只好在大林交流道下去再往回走,途中還經過了大埤鄉的收費站。
如果沒有開過頭我們早就到了吧。

不過還是在兩點前就到了,還蠻早的。應該說叔叔飆很快。
真的是非常匆忙又緊張又恐怖的回鄉之旅阿!!!!

今天都沒有時間看影片,我要看我的斗俊阿阿阿阿!!!!
明天白天又要打掃又要貼春聯的會很忙...還是來眠吧。

PS.阿德的筆電真是好用XD (雖然我還是不習慣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