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心情究竟是好是壞,我自己也搞不懂了。
上個月就知道這個月餐廳要全部換人,就是今天了。
不只是餐廳,連樓上超市也有變動。

今天是上班族開工的日子,附近都是辦公大樓,早上去上班時看到好多穿西裝穿套裝的人們在門口拜拜
一整天不斷的聽到有人放鞭炮~是要放多久阿= =

今天董事長的女兒劉大小姐帶著幾位總公司的人出現,說是要來盤點樓下樓上所有的東西。
盤點速度慢得跟烏龜一樣,盤了一整天還沒盤完。
就因為那些人要盤點,竟然連後台也鎖住了,神經病。
也不能訂貨,也不能補貨,既然這樣我們也沒事做了~
下午就和賽金花兩人很悠閒的在挑菜。

阿彬去開會回來後就告訴我們一個應該算是壞消息的消息。
餐廳全部的人都做到今天,不過有三個人明天開始到超市。
有zora、阿州和愛迪生。(那一開始那個七個人的名單是怎麼來的?)
詩婷一聽到阿州又要回到樓上來整個人超剉,害怕阿州又回到果汁,不過這次是到生鮮啦。
行政人員也只留6個,就連葉經理和朱副總都走了。
葉經理走了,那麼倉管那些人應該也待不久了。
餐廳今天沒有營業,還要我們跟客人說目前在整修,開店日期還沒確定,屁咧!!
明明就只是要關起來換新人。

接著就是超市有6個人要從正職轉為PT。
我、賽金花、怡蓁、佩雯、小萍、國華
聽到這消息我還真是不知道該高興還該生氣。
而且是從這個月開始生效。聽說小萍不做了,鄰居也很生氣整個臉超臭很想直接走人。
大家都在找好朋友了...哈
又聽說現在還是正職的人有可能之後會開始有無薪休假,爛!
因為這個大變動,所有班表又要重排了,三位副店又要頭痛了。
尤其阿州要到生鮮雜貨,阿彬要累死了~
是說把我們這些人先轉成PT,是要先吸取我們的經驗,從我們身上學到一些技能後,可能就say good bye了~哈
轉PT阿~那我們就不用這麼拼了阿~時間一到就可以下班了阿~反正只是個PT阿!

今天整個氣氛搞得好像大家都要離職一樣,小窄受到我們的影響一直過來看著我們發呆,對我們歎氣= =
還一直告訴我可以去哪裡找什麼工作之類的~人真好阿~哈
既然是PT,那就像巧芸那樣時間很自由了~反正就是有做就有錢,休息就沒錢就是了~
但我一月還有六天有薪休假可以休~休完就差不多了~
下班後和聒噪警衛、賽金花、國興店長在警衛那聊個天,聒噪警衛很害怕會不會改天就看不到我們大家了~呵
最後和國興店長聊了一下,一直以為他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因為他每次看到我都叫我諧星,沒想到他知道,真是讓我很驚訝~
之後就看不到國興店長了,感覺有點難過,畢竟是一起工作了一段時間,雖然他是餐廳的店長..
從開店到現在有很多很扯的事情,讓我覺得真是荒唐~這一切都是早就盤算好的!!
要認真來找好朋友了啦!!
快點幫我介紹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