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就聽說有開工紅包這東西。
是說今天早上七點去開工的話就有紅包拿。
當時我就想:七點...還是在家睡覺好了,雖然我早班。
昨晚小寬call me,又跟我說這件事,我還是說七點我不可能去。
小寬說倉管的決定全都要去,因為不要跟錢過不去。
不過今天我還是八點才出門~~

一到公司看到樓上已經開了,休息室有人在睡覺。
似乎很多人都有去開工,大家都很想拿紅包~連休假的韋廷還特地來開工。
一堆人問我怎麼沒來開工,吼~當然是在家睡覺阿!!
兩點才睡五點要起床乾脆叫我不要活好了阿!!

今天依舊算悠閒。
在冷藏庫整理那些葉菜時,葉經理突然出現,因為不知道是誰在裡面。
然後葉經理就順手給了我紅包。哎唷~~感恩喔!!!!
沒去開工還有紅包拿~爽!!

這幾天還算悠閒~
所謂的悠閒並不是沒事做,而是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的挑菜了...orz
一整個下午都和小鈺在挑菜用報廢,用到晚上七點半還沒用完...
中寬小寬下班不回家還跑來刺激我,叫我挑菜嫂,什麼鬼= =
烘培小鐵,下個月就變成我們家的小鐵了。下午小鐵來幫阿彬整理倉庫。
還真是苦惱,不知道要怎麼跟小鐵相處。倉管的小鐵也是...
怎麼叫做小鐵的人都好像很可怕的感覺阿= =
明天很刺激,只有我和賽金花,我已經有預感我會有多忙了。

今天終於用掉了一張消費券了。
一直很苦惱到底要拿來幹麻,今天終於花掉了~~噢~~~~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