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亞洲之夢-台灣韓流風尚演唱會
2011 Dream of Asia Concert In Taiwan


在看這場con之前,我感覺自己好久沒有看con了。
因為有SJ所以很想看,再加上場地是在我家附近的體育場,這麼近當然更要去看阿!!!!
看演唱會當然是有同伴會比較好玩,但我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人,最後決定自己去看。
反正又不是沒一個人去看con過~一個人也是可以很high的!!

因為是在家附近,而且原本開場時間是六點半,想說我三點多再出門好了
就先搭公車去一下後站買個旅行包。
結果公車經過體育場時,發現已經有超多人在那邊了,讓我開始緊張起來。
買完東西後立刻衝回家,然後再走路去體育場。到那邊的時候看到好多歌迷,讓我也跟著興奮起來啦~~

其實搭公車的時候就看到一個藝聲的布條,我是被那個布條吸引過去的啦!!
所以一到體育場,就先衝到布條前拍個照。好多人都在那裡拍捏~


還有擺在地上的SJ的布條。
人數實在是太多,拍了兩張還沒辦法拍到全部,連我家朴特我都沒拍到是怎樣= =


接著我又看到好多臨時的攤子,那些都是網路上的歌迷會,我覺得她們真的超厲害的!!!
每個團都有人在發東西,小海報阿,布條阿,螢光棒阿,照片貼紙等等的。
由於人實在是太多了,我只去拿了張SJ論壇的小卡片,其他都是看看。
而且像BEAST的海報,是有在名單內的人才可以拿。




還看到M團的Q版人形立牌
只可惜我對M團很不熟,誰是誰我都分不出來。






我要再一次說那些歌迷實在是太強大了!!!!
但是我似乎沒有看到4minute的攤子,是因為我眼裡只有那四個男團嗎??
大致上逛了一下攤子後,我就去找我的排隊的地點。
原本想要買最便宜的,但竟然買不到最便宜的,就買了第二便宜的票。
我發現我很早就到那裡了,剛好今天寒流來,體育場外面風又超大,我很擔心我會不會看完演唱會之後就感冒了。
因為是按照門票上面的號碼進場,所以如果你的號碼很後面,很早去排隊的話也沒用。
我就在那邊等等等~不斷的前進後退。
雖然說一個人在那邊等沒事做很無聊,不過可以一直聽旁邊的人說話打發時間也不錯。
我後面來了兩位看起來應該有快三十歲或是超過三十歲的女生,感覺她們也是追過很多團之類的老手。
剛好那區還有一位超帥的工作人員!!!!為什麼說超帥呢,因為第一眼看到他就吸引住我的目光了
而且感覺很適合去韓國當IDOL捏~XD
所以我根本就不無聊,就一直看他們說話就好了~XD

不過到後來因為排順序的關係,變得亂七八糟的。
再加上在體育場裡面開記者會的韓團們,時間上都延誤了,遲遲無法讓我們進場
很多在外面排隊的歌迷開始煩燥了起來,甚至還找工作人員出氣。
不過當時的情況是韓方不放人的關係,說實在那些工作人員也挺可憐的。

原本六點半就要開場的,結果變成六點多才放歌迷進場,七點多才開唱。
而且我發現那場地實在不是很好。舞台設得太後面了。
然後又有個司令台之類的東西擋住,我們那區的人也太可憐了吧。
感覺買1000元門票的看得還比較清楚咧。
而且人都還沒進場完畢,演唱會就匆促的開場,一點都沒有緊張的fu...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匆促的演唱會= =

以下為演出順序&曲目:

MBLAQ:
1.Oh Yeah
2.Cry
3.Stay
4.You’re My
5.Y

4minute:
1.Intro (超殺的音樂+舞蹈) + Muzik
2.H.U.H.
3.What a Girl Wants
4.I My Me Mine
5.Hot Issue

BEAST:
1.Special
2.Soom
3.Oasis
4.Shock
5.Beautiful

2PM:
1.I’ll be Back
2.Again and Again
* 澤演與大家打招呼影片
3.Heartbeat
4.I Hate You
5.10 Out of 10

Super Junior:
1.美人阿
2.非你不可 – 藝聲 solo
3.잠들고 싶어 (想要入睡)
4.顛倒歌
5.Sorry Sorry

以上曲目轉載於 http://kpopn.com

五團的出場順序竟然都給我猜對了。
給我的感覺好像是依照在台灣的知名度來出場一樣。

M團我就只知道李准、昇皓、G.O(看了強心臟才知道他),其他誰是誰我也不曉得。
對於M團的歌曲也比較不熟悉,所以就是乖乖的聽囉~
當然中間少不了訪問時間,主持人是吳建恆,吳建恆還會用韓文來回話呢。

接著出場的4minute,原本我以為4minute的歌我都沒啥聽過
沒想到我還都聽過捏!!!而且她們演唱的歌曲,台下的歌迷都會唱。
更讓我驚訝的是,我看到一位很面熟的團員,很像是有演出"沒關係爸爸的女兒"裡面一位法官的女兒
最後證實我的猜測沒錯,她就是4minute的隊長南智賢阿!!!
我前一天才剛看完"沒關係"的說。ㄎㄎㄎ
4minute的演出非常的powerful,一點都不輸給其他男團!!

第三個出場的就是我非常期待的BEAST。
最近在看몽땅 내 사랑,越來越喜歡斗俊了,而且小野獸們的歌也都不錯聽,所以就更加期待。
小野獸們還有唱最近的新歌숨。
採訪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俊亨是抱病演出,看他生病的樣子真是讓人心疼。
最後一首Beautiful,整場感覺就好像B團的演唱會一樣,而且好好聽喔那首歌!!!
看了B團的表演,他們的實力真的不容小覷,畢竟每個都是有其他經驗的。而他們的人氣真的是直逼SJ。

接著就是下午團。說到下午團,我可是為了看澤演而去的,結果這傢伙竟然因為演Dream High而沒有來~
阿阿阿~~~~我的玉澤演阿~~~~~~!!!!!
雖然說中間說話的時候有播放澤演跟台灣歌迷問好的影片,不過那個先前在網路上看過了,就沒啥仔細看。
沒有澤演我只好看其他人,泥睏還真是帥耶~~ㄎㄎ
但是在說話的時候,我覺得下午團沒有像其他團一樣熱情,也不像是害羞,就很安靜的站在那。
不過他們竟然向全場歌迷行大禮阿,提早拜年,噗

壓軸當然就是SJ啦!!!
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前面四團在表演時,歌迷們還是會拿螢光棒,只是感覺沒這麼多這麼集中
結果SJ一出來,現場全都變寶藍色了是怎樣。
搞得好像這就是SJ的演唱會一樣XDDD
不過始源沒來,這傢伙也是因為拍戲而沒有來~真是可惜。
BONAMANA和sorry sorry是一定要唱的
但是他們竟然還唱了顛倒歌,笑死我了。
讓我最開心的就是藝聲有solo阿~~~~~~~~~灰姑娘的姐姐的主題曲阿~~~~我超愛這首歌的!!!
上次KRY的con去不成,這次還可以聽到大雲唱這首歌~真是happy~~~
中間訪問的時候,發現東海的中文越來越好了說。
當然大家還是很調皮,很愛講台語,還一直說"嫁給我好嗎"XDD
五團都表演結束後,大家都到台上來,再一個一個謝幕之類的。
這時朴特就帶領大家來鞠躬,真不愧是最棒的隊長!!!!!

雖然我自己去看,但還是看得很開心的說!!
只是看完後,讓我很想去看SJ三巡,但是票早就賣光光了,就算當初有去搶票也搶不到= =
好想看三巡阿~~~~~~~~
如果BEAST要來開con的話,我也會想去看捏!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