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工作時實在是非常的不開心。
而且那邊很不人道...
我們明明只有四個人,嚴格說起來只有兩個人,卻要我們做這麼多事情,這根本就是ありえない!!!

昨天休假一天,我睡到上午十一點才醒來,感覺真好~~~
但是一直煩惱午餐要吃啥?老母又不在~叫我自己解決。我又懶得出門,又不想吃コンビニ的便當。
打電話給妞妞~想到妞妞前一天晚上說她要幹麻的,結果妞妞正好已經買好午餐回家了,噢~~~~~~~~~真是失望orz
但是我又很餓,後來拿著錢很頹廢的就出門去晃晃尋找我的午餐了。
好久沒吃三媽,想說來吃一下~剛好有開。不過漲價了啦!!!什麼都漲~可惡!!!
明明有很多事情要做,結果到最後該做的事情都沒做= =
下午開始把剩下的哈利波特看完,一直看到晚上九點才看完,看書速度真的有夠慢耶我!!!
哈利波特完結篇了,頓時間感覺挺空虛的~接下來還要看什麼書呀?
今天還帶了兩本重死人的書拿去還給怡蓁。
有想過用消費券來買書,因為也不知道要用消費券來幹麻。
但是這兩天電腦螢幕怪怪的,已經慢慢有要死亡的跡象,又想說乾脆來買個螢幕@@"

昨天開始投履歷了,雖然不太可能會打給我,況且真的打給我的話我應該也接不到...orz
我一直很想換工作,爸媽一直叫我找到下一份工作再換。
問題是就算我投履歷,對方要打電話來請我去面試,我也接不到電話阿!!!上班時電話都放在休息室,根本就不可能接的到!!這樣我怎麼會有辦法去面試阿?
越想越氣!!!
今天一早去上班心情就超不好,臉很臭。小寬早上看到我本來很happy要跟我打招呼,結果似乎被我嚇到了。sorry阿。
倉管真的很應景,今天倉管那還擺了糖果,連音樂也在放過年的歌曲,整個就很有過年的fu。那些傢伙真懂得享受~
今天依舊是忙不完的一天。
本來想說晚上喵頭和馬會來找我,so就算不能準時下班,我也要在七點前下班。
結果當然是不可能成真。一直工作到八點我才打卡...
雖然倉管今天也留很晚,但是他們加班有加班費,我多留在那的時間根本就是浪費掉了。哪來的什麼加班費!!
那我去倉管當PT搞不好還比較好賺。在那裡又比較happy。
中午吃飯時和佩雯在會議室小聲聊天,餐廳的人都要走,樓上超市的有一半人也想走。烘培超誇張,大家都已經開始在找新工作了~
這兩天多了個新政策,烘培和收銀合併,果汁和火鍋合併。意思是說烘培和收銀的人到時候要輪調區域工作,這樣有比較好嗎?只是增加了工作的複雜性而已!!
現在只要有機會,最好就是快點離開,沒必要繼續待在那個沒有人性的地方。
真希望也有人可以幫我介紹工作,讓我快點脫離那裡。

晚上回到家都已經九點了,看到那個時間就覺得更不爽。
肚子餓的要死,也沒什麼可以吃。
後來馬和喵頭出現了~今天她們去吃飯,還順便帶了伴手禮來給我,真是既開心又感動阿~~~~
本人正因為沒有吃到肉而不爽時,她們就送肉來了~~~~
第一次吃fridays的食物捏,還真是不錯吃~不過也太貴了吧= =
今天也終於收到外套了,隔了快要兩個月,終於拿到我的外套了,感謝馬不辭辛勞的為了我的外套而奔波。
每次都要問她我的外套的下落,問到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了~真是感恩阿!!!!

但現在心情又很差了。
想到我才剛回家不久,啥都還沒做,馬上又到了睡覺的時間,明天一早又要去不人道的地方工作,心情又差了起來...
一整天滿腦子都是"幹"。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