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那裡我覺得越來越累了...
好不容易上完七天的班,明天就休這麼一天,我覺得我的腳都快斷掉了,整個痛到不行。

昨天從一到公司開始就非常的不開心,一直到下班還是很不開心,都是那隻鳥害的!!幹!!
賽金花連休兩天,阿彬要我去幫忙補一下乾貨。我超久沒有碰過乾貨,那也不是我的範圍,加上倉庫好像戰亂過後一樣,裡面有什麼東西根本就不知道。
在樓上抄下要補貨的條碼,鳥類站在旁邊看,問我:妳在幹麻?我心想你是沒有眼睛看喔!!
鳥類說:喔~妳在抄要補的東西是不是? 我隨便回答了一下:嗯。
然後他又開始在講廢話,說要怎麼補貨,順序怎樣怎樣的。幹!講這些白癡的都知道的廢話幹麻?
那時我的臉超臭,一副愛聽不聽的樣子,思予看到我的樣子覺得我的表情超經典,面對那個娘砲沒有人還笑得出來啦!!
又一直往我們家的倉庫跑,真他媽的臭死人。站在門口都還沒看到人就聞到味道了,想燻死大家喔!!
要我補貨鳥類又自己補了,靠!!既然這樣讓你去補就好了阿,不要每次都只是做做樣子而已!!
關店後我要關掉冷凍櫃的燈,有一櫃的燈突然關不起來。逼不得已只好去問那隻鳥...
我說:我有個問題。
鳥說:又問題為什麼現在才講? (這句話我當時沒聽到,是後來俐吟跟我說的)
我說:冷凍櫃的燈關不起來。
鳥說:為什麼會關不起來。
我口氣很差的說:我怎麼知道為什麼?我按了開關了阿,可是他就是關不起來阿。就是關不起來才來問你阿!!!
結果那隻鳥就沒講話繼續算他的帳。幹!真沒用。
後來才在遠處喊,喊啥我沒聽清楚,但似乎是要我去跟我們家老大阿彬說。幹!也就是說直接推給阿彬就是了,既然這樣要你這個店長幹麻??
還好後來俐吟有來幫我,把冷凍櫃重開一次這才恢復正常。隨便一個人都比那個娘炮有用。
昨天我罵了不少髒話,滿腦子想的也都是髒話。真想去暗殺那個沒路用的娘砲...

本來今天鳥類是晚班,不過今天他有事請假,讓我非常happy~
但今天我超忙!!!小鈺休假,星期二是進貨的日子,我不斷的補貨、包水果,結果又沒有時間處理報廢了...
連冷凍也沒有時間檢,好在小寬後來幫我檢好了。
倉管今天中午吃pizza,小寬叫我中午去他們那裡一起吃,不過我還是去吃我的便當。
一直到下午快七點,早就過了我的下班時間了,一直不停的工作不停的走路讓我好累又好餓。
他們的pizza還有剩,不過放在冷藏庫裡,問我要不要吃,當然好阿!!我不在意是冰的,我只知道我再不吃東西我會昏倒。
超久沒吃pizza,第一次吃冰的pizza,還不錯阿~~~吃了一塊之後總算有點精神了。
上午小寬一直稱那pizza叫做たこ燒,我說那叫たこやき,在一旁聽的中寬就問那燒起來呢?我跟他說燃える
下午小寬還是不記得我上午教他的日文,反倒是中寬很聰明都記得很清楚~真是乖學生~

昨天晚上吃飯時聽到不好的消息。國興店長說他要被換掉了...這真是個令人難過的消息。
聽說要換成董事長的女兒,然後餐廳的員工如果要走的話就是直接資遣,如果想要繼續留下來的話就要接受新店長的面試。
國興店長一臉無奈還在強顏歡笑,聽到這消息讓我們很錯愕。怡蓁過年後也要走了,雖然會捨不得,但是我覺得她離開這裡是對的。以她的實力待在這裡根本就是浪費。
今天又聽到新消息,說餐廳除了那些員工之外,那些行政主廚、月娥姊等也全都要走,也就是說餐廳的人將全部換一批新的。感覺好差..
那個地方真的是越來越黑暗了,上面的人最近很多小動作,做事情常常都是臨時決定的,一點完善的計畫都沒有,卻又要我們做到很好,去你媽的!!
這幾天下來我覺得我的身體也要不行了,不快點離開那裡不行...有人可介紹我新工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