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領消費券的日子,消費券還真是小,看起來好像玩具鈔。
新聞已經報導了好多關於消費券的事情。
我還沒想到要用消費券來買什麼東西,又不能換成現金,現金還比較好用咧。

最近每次回到家就覺得很失落。
似乎有很多話想講,但又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也不知道要對誰講?
msn上名單這麼多,似乎只是證明這些人還在而已。
大家各忙各的,有自己的新生活,新朋友新夥伴,生活重心也變得不一樣。
我不喜歡這樣,很想生氣。

今天早上出門時巷子口的鄰居全家都在大掃除。
看到有人在刷紗窗,又覺得好失落...這不是我往年都會做的事情嗎?代表要過年了...
雖然我從沒去過迪化街辦年貨,至少還是有要過年的感覺,這時候學生也應該都放寒假了吧。
下個星期就要過年了,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今年又沒有要回鄉下,我一個人待在台北,說實在的會很寂寞...
一想到除夕夜不是跟家人吃團圓飯,而是自己一個人待在沒有鄉土味的台北
沒有大家一起去拜拜,燒金紙,放鞭炮,沒有貼春聯...光用想的就好想哭...
二十幾年來第一次一個人在台北...

今天天氣不錯,中午還蠻熱的。但我心情很不好,一路臭臉到公司。
前幾天因為安檢,把會議室的桌子都撤掉了,一直到現在大家都在休息室吃飯,我覺得很不方便。
休息室就這麼一丁點大,有人要換衣服,有人要在裡面吃飯...感覺很差。
下午包了芭樂之後就去檢冷凍。完全不想管生鮮了,因為鳥類一直在上面閒晃,只要看到他心情就會很差。
在倉管就不一樣,今天倉管算不忙,我可以好好的檢我的組合,還可以聽歌,還可以聽三寬兄弟在聊天,多好阿。
真的是熟能生巧。現在檢冷凍已經慢慢上手了,我覺得比生鮮簡單多了。
檢完一堆冷凍後也六點半了。倉管要下班了,小鈺和阿彬也要下班了。
真是超難得今天他們可以這麼準時走。
這時候我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去吃飯,結果晚餐的菜和中午的一模一樣...是怎樣...
阿彬今天買了三杯香蕉豆奶請我們喝,要不是詩婷提到了我還差點忘了我還有一杯飲料。
吃完晚餐休息後也沒啥事了,好久沒上去樓上,去看看排面,鳥類一直在那晃,看了就想揍他。
到倉庫去包幾個地瓜,鳥類也要打電話來問我乾貨,媽的!乾貨不是歸我管!!你他媽的根本就是故意的吧!是想來看看我有沒有在偷懶是不是!!!你這個娘砲!!
過來跟我說話時我一點都不想擺出好臉色,而且娘炮身上超臭!!!噁心死人的香水味!!
我故意從烘培那邊的門進去,因為我知道鳥類在另外一邊。
那時候已經沒什麼人了,還可以去烘培和鄰居、怡蓁聊個天,試吃個麵包~

不知道是我的反應很遲鈍還是怎樣。還是我很好說話??
在小鈺看來,大家都很喜歡欺負我,就是喜歡耍我鬧我。當然都只是玩玩的。只要不要惹到我一切都好說。
但是...我覺得....似乎又有那麼點不一樣?是因為今天很剛好嗎?還是是故意的?為什麼就是可以這麼剛好準時離開??
不過我不喜歡自己想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不想對別人有猜疑。
只是,表面上很開心,內心卻不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