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敝公司的年假放得很奇怪。
什麼年假只有三天!!!三天!!!!!!
但是店裡初一到初四不營業,也就是大家放初一到初四,也就是有一天要用普通的排休。整個很卑鄙!!!!!
再加上我除夕那天一定要休,所以我必須要排兩個平時的休假。感覺就更不爽。

現在又多了個問題,就是春節回鄉下的火車票買不到。
話說14號開始賣票?
現在網路訂票這麼方便,早就被人訂光光了,2/1和2/2的火車票都沒有。
現在只能等去火車站買票,看有沒有人退票之類的,再沒有的話就要買站票了。
站票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大半夜的在火車裡面站四個小時又不能睡覺,又冷,腳又酸。
所以如果只能買站票,就一定要買自強號,因為這樣只要站三個小時。
2/1我還要上班,就算不加班回到家也快七點,搭莒光號的話回到雲林已經是凌晨了,很冷,誰要載?
所以只好2/2除夕那天一早去搭火車。

竟然連個票都買不到,也太淒慘了。
我甚至還想不然我不要回鄉下算了。
BUT!!!在台北過年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級無聊!!!!跟在鄉下的那種無聊是不同的。所以還是回去好了。
老天爺阿~~~~~賜我兩張坐票吧。我不貪心,兩張就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