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才和小寬去吃過一次,今天我又去吃火鍋了。
和上星期一樣,吃十一點半的,第一個客人。
今天是和阿喵一起去吃,今天真的是有夠冷,還飄著毛毛細雨很討厭。

選好位子之後,阿喵早在上個星期就決定好要吃什麼了,我還是龜毛了一下。
蔬食鍋,顧名思義就是素食鍋,上次看過媽媽吃過了。
雞肉鍋,和媽媽去的那次我吃過了。
里肌豬肉鍋,上星期和小寬一起去的時候吃的。
鮮蚵蛤犡鍋,小寬點的我當然有搶幾個來吃吃。

梅花豬肉鍋,想說一樣都是豬肉就不列入考慮。
文蛤鍋,心想應該就只是少了鮮蚵,全都是文蛤吧。
時令海鮮鍋,沒看過有人吃,不知道長怎樣。
魚片涮涮鍋,上星期看到有人吃,就是魚片+花枝漿,感覺還不錯。
掙扎了許久,想說今天來吃個魚肉,於是終於點了魚片涮涮鍋。

每次和阿喵吃飯,我們好像都不太會聊天,就只是安靜的吃自己的東西。
反倒是最後面有四位男女聊天超大聲,有點吵。
今天我吃得比上星期多,兩碗五穀飯,兩份海藻麵。今天特別有想吃五穀飯的fu。海藻麵這次也沒有煮太久,口感剛剛好讓我很滿意=ˇ=
阿喵也跟我一樣,兩碗五穀飯,一份海藻麵一份南瓜麵。
阿喵的雞肉鍋很容易就沒湯了,我只加湯一次,阿喵要加兩次。我猜會不會是因為是煮肉阿???
今天吃得剛剛好,也吃得比較優雅XD
我還差點就把湯全都喝光了,因為煮到最後那個魚湯還蠻好喝的~

吃完後去逛一下賣場,逛到烘培時阿喵要買麵包,因為客人很多,阿喵問:不能自己夾嗎?
我說可以阿,於是我就走進去幫她拿麵包。
拿著拿著,其他客人以為我是員工,就這樣又幫了兩位客人拿麵包= =
買完麵包後我們又前往果汁吧去。
阿喵點了個杏仁五穀漿,超濃稠的~~~
我原本想要來個精力湯,但是喬妹硬要我點別的,說今天很冷,吃精力湯會很冷。
於是我又龜毛了很久才決定要來個熱可可。是馥聚的公平交易的可可粉+飛牛鮮乳+熱水調製而成的。
剛開始太燙沒啥味道,等稍冷了之後才開始覺得好喝。
喝完之後我們就打算回家了。

其實原本今天妞妞也要一起來的,但妞老大目前不方便吃東西,只好作罷。
等公車的時候打電話給妞老大,她好像更不方便說話了,原本說要來我家後來也無法來了。
下了公車從菜市場走回家,因為一直飄著雨所以路人都撐傘
這時候我們看到了一位長相還不錯,身高也蠻高的男子。但是他的頭上,竟然戴著個紅白塑膠袋阿!!!!!!!!!!
而且感覺有點憋,我想他這樣應該不是為了搞笑而是為了遮雨,他就這樣從我們的前方奔跑過來。
過了三秒後我和阿喵就開始竊笑XDD

走著走著,在我家巷子後面,前方又出現了一位男子,我沒有仔細看他,只是看到他的褲子兩邊的口袋都有塞東西。
但我沒仔細看,只知道是紅色的,我以為是一些"傢伙"之類的,就以為他是水電工之類的
後來阿喵說他褲子兩個口袋都各塞了一個酒瓶。也太酷了吧,這樣不會掉嗎= =
是說原來我家附近怪人也蠻多的@@"

回到家裡我們又吃了不少小零食。
陪阿喵去等公車,橘5依舊很難等,那裡風又大,又冷,我都感覺我要發瘋了
今天真的很冷耶,每次到這個時候就特別想要有個暖暖包
冷就算了,不要下雨好嗎!!!
希望接下來這星期不要再這麼冷了。

原來今天中午爸媽和豬頭去吃小林麻辣火鍋阿~~~
難怪我ㄧ回到家全都睡死了。
可惡阿!!!沒有給豬頭請到客~真是不甘心阿阿阿!!!
現在我又想吃熱的東西了...太冷啦!!!!!
arrow
arrow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