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演完戲,今天開始放寒假囉~
but今天我還是在冷颼颼的天氣慢慢的晃到學校去。
畢竟是最後一天阿~~~
而且中午館長又要請吃pizza,我怎麼能缺席呢!!!
但我還是遲到了很久~噗

因為放假沒有接駁沒有專車,所以我只能在山下等綠10
還好旁邊還有個不認識的傢伙也在等公車,不然我會很無聊的~~

進了圖書館,發現站櫃檯的不是小蒨,而是一個我沒看過的男生
又慢慢的晃到四樓,一個人都沒有啦~~
放假的時候圖書館就是空,讚!我喜歡這種感覺~~~哈
辦公室門關著,想說老師都不在,要去一樓拿key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天阿!!!!!在無人的圖書館裡怎麼會有聲音呢.....
ㅋㅋㅋ。是金釵老師在開會途中偷偷跑回來啦~~~
過沒多久,佩婷也來了,真是好~~~~~~~~久沒看到她了。

快要12點的時候,秀惠老師回來就叫我快點去吃午餐~說博文已經買回來了
佩婷還有事情,so我一個人又慢慢的晃到三樓的會議室
裡頭有博文,和一個我不認識的傢伙...
其實還挺尷尬的,我又不認識他們....
不過我還是拿了東西隨便找個位子就坐下來吃了~~~
還真是好吃阿!!!我多久沒吃pizza了呀~~~
眼前還有我最愛的雞翅膀!!!!雞翅膀阿!!!!
但是我沒有吃它...反而吃了辣味的小雞腿(其實那個小雞腿也是雞翅膀的一部分)
後來又只剩我一個人在裡面慢慢吃
就在我快要吃完的時候,那個在一樓櫃台的男生出現了!!!
開門進來看到我,似乎嚇了一跳。同學...我也嚇了一跳好嗎= =
然後我就快速閃人,回到四樓。
正當我要在四樓閒晃的時候,有個人很high的叫著我:學姊~~~~~!!!
這時候玉惠才出現阿!!
還好圖書館沒人,不然她這樣大喊可是不行的!!!
還叫我陪她再去吃一次,說自己在那邊會害羞
結果到了三樓,她就開始批哩啪拉的講話,完全看不出來她會害羞
反倒是那個男生也被嚇到了吧= =
抱歉阿~~我們家的玉惠就是high了點= =
之後我就先回到四樓去找我想借的書了。
非常的好!!!我之前想借的書現在全被借走了~~~哇哈哈哈

因為老師們都去吃尾牙了~~
剩下我們三個女生和阿修(秀惠老師的兒子)在辦公室裡邊工作邊聊天邊玩耍
本來我一直默默的查複本,一直聽到後面的玉惠從頭high到尾!!!
佩婷都快瘋了~~~哈
之後我也加入了加工的行列~又玩得更瘋~
還好今天圖書館沒人,不然我們會被罵吧= =
佩婷問玉惠知不知道"台灣黑水溝"是什麼,玉惠還很認真的想...是哪一條水溝阿
真是要昏倒。連阿修都知道的事情....玉惠真是個有趣的傢伙。
佩婷又問:那妳知道十三行文化在哪嗎?
玉惠非常high的立刻回答:我知道!在博物館!!!!
哇咧....笑死我們了~"~
之後老師們回來,我們就漸漸變乖的做自己的事了~
一方面是事情很多,我想在下班前解決完~so就一直拼命做。
結果很順利的在下班前解決掉我的工作阿~~~拍拍手

四樓好久沒這麼多人了~~真是熱鬧!
而且又是最後一天。
不過很恨的是我想借的書都被借走了啦!!
圖書館沒人的感覺真棒!!!因為就等於是自己的~拉拉拉

話說(玉惠去跟人家裝熟)那個男生本來是二樓的啦~難怪沒看過他。
應英系四年級,輔修日文,感覺挺厲害的~~不過還是不認識他~~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