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天和鮮物吃火鍋了。
原本今天是要跟阿喵一起去吃的,不料她被叫去工作,所以延到下星期日再去吃。
這時候我們的小寬就說了,他說他沒吃過啦,但是我如果又去吃,這樣我要花好多錢耶~~噢~~~~
但是小寬看起來很可憐,最後還是跟他一起去吃了。

早上十點多小寬來之前,我先到全家去拿JJ的票。
原本是要和阿喵一起體驗一下到便利商店拿票的樂趣(是有什麼樂趣?),但我想說還是早點兒拿好了,不要拖太久。(結果阿喵竟然忘了要拿票這回事)。
店員沒看清楚還要我付錢,阿印出來的單子就寫零元了是還要付什麼錢阿。害我嚇了一跳= =


摸起來感覺還不賴的票。
現在買票比較方便了,用這種直接印刷的方式也是不錯的!!

上次我在7-11拿的2011 Dream of Asia Concert的票,雖然也是厚厚的,但感覺就沒有這麼好~

不過這張票可是很重要的呢~有了它,我就可以去看我家利特、李准、泥睏、澤演、AJ、賢勝~
噢~~~我想看的人還真不少。ㄎㄎ

去完了全家,又去了7-11拿點數去兌換瑞穗優酪乳。
我沒有集點數的習慣,這也是第一次拿點數去換商品,感覺真不賴XD
瑞穗優酪乳也不錯喝。喝完小寬也剛好來了。

天和鮮物的涮涮鍋十一點半才開始。
我和小寬去當第一個客人。一開始是小偉幫我們點餐,小寬看起來好像很緊張的樣子~XD
這次我吃里肌豬肉鍋,我逼小寬吃澎湖鮮蚵牡蠣鍋。一樣都是380元。


這是吃火鍋的基本配備。還有熱騰騰的綠茶。

因為小偉忙著在內場擺盤,Jakey又去樓下拿湯,在等待的時候,我又無聊開始亂拍。


這時間還沒什麼客人。可能昨天有活動人太多,今天感覺就很冷清。


忙著結帳的鄰居


這時又有另外三位客人來吃火鍋,忙著招呼的小偉


忙著補冷凍品的"腿庫"XD


一定會先出現的前菜。切片的滷魚肚,好吃。但是下面的高麗菜絲我真的很不愛。(不喜歡吃生菜沙拉的傢伙)


一定會先出現的青菜。可無限續的青菜,今天是青江菜&美生菜。下次去吃不知道會是什麼~XD


不可或缺的沾醬。沾菜的香椿醬&沾肉的味噌醬。 香椿醬我沾比較多耶。重口味的人會比較常沾味噌醬。


只放了青菜的火鍋,果然是原味,幾乎沒味道~
吃不慣的話可以跟服務生要天然海鹽,那個海鹽也是很好吃的。


我的根莖盤總算來了。果然是時令蔬菜阿。跟上次吃的菜都不太一樣。
這次竟然有青椒和彩椒,讓我很無言。因為我不愛青椒。但後來還是把它吃下去了。
另外還有白蘿蔔、馬鈴薯、地瓜、凍豆腐、油揚、金針菇、杏鮑菇、白精靈、蕃茄、蒟蒻、青花椰,底部還有高麗菜。
絕對沒有會讓人發胖的火鍋料。


這次我叫十穀米。果然現煮的才好吃~一樣可以續碗


小寬的根莖盤。唯一和我不同的就是他的上面有一團海藻麵。


我的里肌豬肉片~沾味噌醬好吃!!!而且我覺得份量還蠻多的,還分小寬吃幾片。
和旁邊賣的冷凍品不同,涮涮鍋的豬肉片是服務生每天自己用機器切的,所以比較厚。


小寬的澎湖鮮蚵&文蛤。
其實天和的鮮蚵是可以生吃的。生吃也很美味。但是我沒有那個膽,所以還是先煮過一下才吃~沒有腥味真不錯。
我喜歡那個文蛤,真的是很大一顆。
其實也可以加點,上次我就有加點,不過它現在單點漲價了,變100元。

我和小寬吃得還蠻安靜的,只是偶爾回有人過來打我一下= =


這是我後來又跟服務生要的海藻麵。果然比南瓜麵有味道多了。
但是我煮太久了,結果麵太軟= =

我明明就慢慢吃,但等我吃完之後發現真的好撐。
青菜也才續個兩次我就吃不下了。
小寬不知道續了幾次青菜,還多吃了一團南瓜麵。


飯後甜點。水果都很甜,那個蒟蒻果凍也好吃~

吃完後很飽,我們走路從善導寺走到台北車站,去找小u拿雜誌。
我說台北車站捷運站裡面也太悶了吧!!!才剛進去就覺得好熱。


すてきな奥さん。是說這是給主婦看的。我是為了那隻熊袋子。


熊袋子的包裝袋也好可愛。害我直接在店裡發瘋


熊袋子長這樣。我覺得很適合拿來當購物袋。

拿完雜誌後去誠品晃了一下我們又走路回去天和鮮物。
這次是要回去吃精力湯。
請喬妹打一杯精力湯,分兩個杯子裝。這時候剛好有位客人一直問東問西,結果一杯精力湯打好久
喬妹覺得自己打的不好,一直說還要再打一杯給我。
後來她用了一杯好喝的拿鐵給我。


喬妹請我的拿鐵。
之前用的是生態綠的咖啡豆,但是現在已經改用天和自己的咖啡豆。義式咖啡。
還蠻好喝的~旁邊那個超迷你小碗裡面是紅冰糖。但我沒加,因為拿鐵本身就會甜了。

吃完了那杯精力湯,小寬竟然說還要再來一杯。不會吃太多嗎?


吃了可以讓人很撐的精力湯。日文就叫做エネルギージュース。
一杯原價要90元。是所有精力湯裡最便宜的。

吃完後休息一下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沒多久,豬頭敲我msn(阿明明就在隔壁而已)
說要去吃小林麻辣火鍋,我整個超無言。
我中午才去吃火鍋的耶= =
還好後來爸爸也沒有很餓,就在家煮泡麵吃一吃,再配個肉,這樣我也可以吃很撐。
沒想到今天還是吃很多東西。好飽!!!

下星期日還要再去吃一次天和鮮物的原湯涮涮鍋。
感覺好奇怪= =
要開始思考下次我要吃啥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