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poly mini cash book



前兩天在網拍上買的家計簿。
其實平常時就會把每天的花費寫在手帳上,但畢竟它主要功能是給你寫行程表的,關於收支的部份一個月大概只有半面。
這幾個月下來,我發現自己每個月的花費越來越高了,多到有種可怕的境界。
於是決定買個家計簿來記錄我每天的花費。
原本只打算在文具店買一本,不過看到韓國的cash book這麼可愛,就給他買下去了。
之前就有再同一個賣場買過東西了,賣家果然非常迅速,第三天我就收到貨了。
第一天買,第二天賣家寄出商品,第三天收貨
韓國文具果然都很有質感,又可愛。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啦!!
重點是從一月一日開始,我要好好的來寫這本cash book。
要搞清楚我的錢到底都花到哪裡去了...
況且下個月開始我的薪水要被減了,不能再這樣沒有節制的亂花了
每個月固定要繳助貸,最近我好像花了太多錢在衣服上和食物上面,很糟糕。

最近想要買相機,看樣子這個念頭也得打消了。
但我還是想要配一副新眼鏡,早就該換了...
總之,就是要節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