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真快阿
轉眼間虎年也快過去了呢。
是說今年的年假有四天,二月份又只能休五天,所以只有九天的假。
想到去年我光是年假就放了十天了,超爽的耶!!!
我預計從除夕開始休,休到初四,初四晚上還要吃春酒呢。
話說又是跟上次的春酒同一間...怎麼不換一間阿?
希望今天那位阿模不要再發酒瘋了。健波女王也千萬不要出現,不過就算她出現應該也不會再借酒裝瘋了吧@@"
這次我們會不會又是坐在最後面的角落啊?

我想大概除夕的前一天,下班之後就要回鄉下了吧~
這次應該又比去年更不無聊了。
豬頭的HTC有無線網路,家偉如果又帶著他的notebook,這樣我們就可以在鄉下上網啦~~~哇哇哇~~~
這樣就可以看影片了說~ㄎㄎ
我已經開始想要過年了~~

話說下星期三是冬至,要吃湯圓~
不過今天晚上我家就要先吃鹹湯圓了,因為那天媽媽要回鄉下拜拜。
但我比較想要吃甜湯圓,我肖想很久了~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