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某人真是越來越不順眼...
不管他做什麼就覺得很反感。
那個人就是我目前的直屬上司,我決定給他取個名字叫阿呆
為什麼呢?因為他就是很呆,除了讀書很行以外,他根本就不適合當主管...

我發現我現在是逢人就狂說他的壞話,而且都會越講越火大越激動,講到後來喉嚨都很痛。
就是想讓大家知道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今天甚至還跟我老唄抱怨了,也是講到連"媽的"都說出口了。還好老唄沒有罵我= =

老實說,目前這個公司,它沒有很好,但其實也沒有說爛到不行。
因為就只有對我們不公平,如果我現在是門市人員,或許我也不會有這種感覺。
這全都要歸功於阿呆,由於他的呆,他的懦弱,讓我們越來越不滿。
也讓阿呆的朋友對他ㄘㄟˋ心了。因為,阿呆牽到北京還是阿呆
他還是那個不管自己部門的人的死活,瘋狂的幫別人做事,然後自己份內的工作就丟著,甚至人手不足也不知道要請求支援。

最近開始慢慢的上人力網站,但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該找哪個方向,我對自己太沒有自信了。
隨便一個網頁上寫了需要哪些條件的,下意識的就覺得自己不行。
因為不會騎車,所以範圍就受限了。
還有一點就是,我是個很討厭改變生活環境的人,每當要改變生活環境,光是想到,就會讓我不安了起來,這時候就會生病...
所以我很矛盾,是要繼續跟阿呆一起工作?還是離開這熟悉的環境去另謀高就呢?
昨天也有朋友非常好心特地幫我找找看我能做什麼,而我自己也找了很久。

每當這時候,就覺得很感慨。
就會想:以後如果我有小孩,他上大學的時候,一定要他慎選科系,一定要讓他多考些證照,多學些技能,這樣對自己的人生才有幫助。
而我現在也想要學點什麼,去考考證照之類的...順便充實一下自己。
在換工作之前,我有個很大的難題,就是要保持理智...
因為我最近對阿呆越來越沒有耐心了,我自己也感覺得到我對他說話的口氣與態度和用語越來越不像話了...
我要學著讓自己不要這麼在意阿呆很沒用這件事,這樣才不會讓我血壓飆高,哪天因為他中風的話就太不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