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久違的一個人逛街的日子。
地點就選在西門町。
最近真的節省到不行,這個月可以花的摳摳比較多一點,於是決定在今天把需要的都買齊了。

最近我很受不了我的長髮,再留個15公分就到腰了。
頭髮這麼長,每次吹頭髮都要吹好久。不綁起來的話,風一吹就會像個瘋婆子。
綁起來的話,不綁緊一點,頭髮因為太重又會鬆掉...
於是我決定,就是今天!!!我要去剪頭髮!!!!

我沒有固定去哪個地方剪髮。因為我每次都是隔了好幾個月才會去剪一次頭髮,而且每次都是因為受不了自己的長髮了才會去剪。
我跟設計師說想要剪到肩膀以上的長度,設計師制止我了= =
原因是因為到時候頭髮留到肩膀的話會翹起來,很多女生都會因為受不了頭髮翹起來,結果就越剪越短。
我心想:我都會綁頭髮,所以應該沒什麼差吧...
不過既然設計師這麼說了,那就...剪到肩膀下方吧。反正有變短就好了XD
剪阿剪的~就剪了一個小時,可見我頭髮有多長...只是剪頭髮,沒有洗頭喔!!
每次讓我很擔心的就是瀏海。因為額頭不夠高,所以每次瀏海都很尷尬...
還好最後結果沒有讓我失望,頭也變輕了:D

最主要的目的已經達成了,接著就是逛街時間啦~~~
我的粉紅色雨傘,從大學就開始用的傘,最近它已經快要壞掉了。
某個支架已經有點斷掉了,所以我要買個備用的,以防萬一哪天它升天了,我可以馬上有另一支傘使用。
但是買傘也是很苦惱的一件事情,再加上我又好幾年沒有買傘了,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找傘
後來買了一支暗紅色的傘,很普通,但它是外折的..其實我不太會折外折的雨傘,但...就學習怎麼折吧= =

雖然是一個人逛街,但是要找吃的也是頗困難...最後我選擇了源士林粥。
這種天氣吃粥也是很舒服~但是好燙阿!!每次吃那個,第一口都會被燙到!!

接著就是到美華泰採購囉~
目的是要買備用的鯊魚夾,在家裡要用的。
結果買了不在購物清單內的面膜。反正我也沒有面膜可以用,就買了一盒。
原本還想買韓國泡麵的說!!經過三思以後,覺得還是不要亂花錢!!
因為剪了短髮,發現圓梳是個很好用的東西,又在別間店買了個圓梳。

我跑去武昌誠品,本來想看懶熊的,結果已經撤櫃了。
武昌誠品前一陣子有重新裝修,結果現在沒有懶熊了...orz
害我好失望。
西門町到處都是假的懶熊,不然就是看起來不怎麼樣的懶熊...
我好想逛懶熊專賣店阿....orz
沒有懶熊,我轉移陣地,去誠品書店看看最近有什麼新書~
我好久沒有逛書店了,也好久沒有去國圖借書來看了~
所以在那裡待了一陣子。書店人好多...擠死了!!

當時我眼花了,以為已經快要五點了,想說該回家了!!
走去公車站牌的途中,經過辣炒年糕的攤子,突然間心血來潮,就跑去買了一份。
還在隔壁攤子買了一杯古早味紅茶。
反正久久一次,就買點自己想吃的東西來吃吃吧。
等到我上公車了,我才發現時間才四點!!而不是五點!!
奇怪了,我怎麼會脫窗看成五點阿= =

今天天氣也很冷,但是還好沒有下雨。
所以很好逛街!!ㄎㄎ
很久沒有這樣自己一個人到處走四處看了。
下一次想去的地方,就是懶熊專櫃啦!!!我想要看懶熊ㅠ_ㅠ
有人要跟我ㄧ起去看懶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