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從早上就開始吃,一直吃到晚上
早上十點多吃了點泡麵,到公司的時候十二點,又吃了點家裡帶去的糕餅
一到倉庫,小鈺就說大魔王說今天火鍋試吃名單有我
結果去開午會的大魔王沒有說到我的名字,後來又去跟她確認,確定我下午兩點半要去吃火鍋。
下午兩點半,我、佩雯、思予、國華、阿州就到火鍋區報到,還有愛勝今天也要試吃
六個人吃四鍋,剛好四種口味都吃了。
因為是試吃,每一種食材大家都要吃到,大家輪流試湯頭
我真的覺得雞肉鍋的湯頭沒味道,蔬菜鍋的湯頭都是龍眼乾的味道,只有海鮮鍋的湯頭比較甜
不過雞肉鍋的肉丸和肉片好好吃,海鱺魚的味道我沒有很喜歡。
託愛勝的福,我們吃了一堆青菜,非常的飽!!!!
吃完之後還有甜點,終於讓我吃到美麗的芭樂,真的很好吃!!!林盈喜的蘋果,聞起來很香,可是吃起來就覺得和普通的蘋果沒兩樣。
我很不喜歡吃黑糖的東西,但是那個黑糖蒟蒻好好吃,吃起來味道就像布丁一樣,讓我很想再吃一個,難怪黑糖舉若賣得很好。

吃完火鍋回到倉庫休息一下,怡蓁和江文在擦芭樂,我在旁邊割袋子想說來消化一下
結果包完芭樂之後還我還沒消化,阿彬哥今天休假特地來處理事情,還帶著牛奶來看我們,一人一瓶...很撐!!
不過那個牛奶真的很好喝~雖然只是很普通到處都買的到的鮮乳,但我還是第一次喝耶。
我還特地晚了一個小時去吃晚餐,結果今天的晚餐是國華打飯,飯盒整個是滿的...看的我非常傻眼,用緩慢的速度痛苦的吃完它。
吃完晚餐回倉庫休息一下,早就下班的怡蓁還留下來陪我一起包薑,我們兩個只要擺在一起就會一直搞笑
笑得我超痛苦的!!!包個薑也可以鬧出很多笑話~還趁這個空檔偷偷講別人壞話~
之前詩婷已經讓我夠驚訝了,沒想到阿彬哥才是讓我最驚訝的那個人!!!簡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包完薑之後怡蓁就回家了。
我上去樓上秤重,思予和國華也在說大魔王的壞話...大魔王妳怎麼這麼惹人嫌阿= =
之後我一個人又在倉庫耍自閉了一下,快九點的時候才上去,這時候國華好像瘋了~一直發出巫婆的笑聲
今天開始店裡的人大家都要帶聖誕帽,或者是麋鹿的角。是大魔王拿給我的,so我不得不戴
怡蓁很厲害!!竟然又讓她逃掉了
我拿到一個銀色的聖誕帽,後來才知道我們倉庫的有四頂紅色聖誕帽~可愛多了
我一直想換成紅色的,結果阿彬哥說可以換阿~不然銀色的就給國銀好了~反正他的名字有個"銀"字
於是我就偷偷的換過來了~
阿彬哥還自己先拿了一頂收起來,怕到最後那頂銀色的變成他要戴XD
其實還有金色的,可以給阿彬哥戴~不過金色的已經被明雪阿姨拿去了~
這個聖誕帽,據說我們要戴到25日為止...
我戴上那頂紅色的帽子,思予竟然說我是蒙古人,國華又在旁邊巫婆笑
韋廷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或者是也想參與我們XD

九點後開始收東西~火鍋和果汁區今天收很快是怎樣!!
我都要等大門關了才能開始動工。
還好今天有愛勝的幫忙,還有韋廷幫我掃地,才能讓我這麼快速的結束我的工作
這時候有電話找我,是小鈺。我以為她回去了,沒想到她竟然還待在倉管裡印標籤!!!
還飛快的衝上來拿標籤給我們貼~以後又要多貼個標籤了~

新來的江文...第一天很安靜,第二天開始就很high,讓我嚇了一跳
但是也讓我常常覺得不知道該如何接話...因為有時候他講的笑話並不好笑,讓我和怡蓁都會冷了一下
也不知道他的梗到底在哪,就變得不想搭話了。
其實今天一開始心情不是很好,一進到休息室就看到大魔王和淑惠,大魔王又在那邊自以為是的講八卦,感覺很差
後來還是因為有怡蓁才比較有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