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我就很緊張了
因為知道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當晚班,而且今天還剛好是要key調撥單的日子。

有了昨天的教訓,今天早上十點多就先吃了一點麵線,似乎是我的午餐
媽媽有幫我用火腿蛋,本來是我的早餐,後來我帶去公司變成我的午餐
今天阿彬哥休假,卻又出現在辦公室,而且還穿的很正式,還打領帶,真是嚇到我了
後來才從筱琪那裡得知他今天要去喝喜酒啦~
我今天忘了去參加午會了...晚班主管好像是大魔王...希望不要被她ㄉㄧㄤ上才好
下午除了補貨就是用報廢的東西
新來的行政主廚林棋豐先生說,以後就是直接送過去給他們
因為怕我一個人過去會被欺負,小鈺就陪我一起過去
我說行政主廚真是很厲害!!!!想菜單的速度真不是普通的快速!!!
我好像真的被帶壞了~今天還學國銀把貼紙貼在小鈺身上,小鈺好像受到很大的打擊XD
聒噪警衛今天很無聊,所以我很好心的陪他玩了一下~
聽說今天有人到民進黨黨部去鬧,聒噪警衛也找警察來了~但是他還是很無聊~呵呵
因為倉管六點要下班,在那之前就先把小貼紙貼一貼~不然六點以後我也進不去,因為我沒有鑰匙。
接著就是我的晚餐時間了,今天吃超快~也不知道我在趕什麼。
本來想在休息室休息,就看著早班的人一個個來換衣服準備回家~
昨天才剛來的江文...真的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耶!!!
昨天還很安靜,今天就會跟你開玩笑了...而且還是讓我很無言的那種...
等我休息完了,小鈺和國銀也差不多要下班了
小鈺交代我要做什麼~國銀就一直在旁邊故意鬧我
一直說:加油!!我的精神與你同在!!!
小鈺則是很擔心我,不知道我一個人OK不OK
我在倉庫包薑的時候,小鈺又回來了,來拿她的筆記本,結果連國銀也跑回來,他是回來湊熱鬧的= =
又一直鬧我:我把氣功傳給妳~~~有沒有感覺到阿~~~~~
怎麼可能感覺得到= =
包完薑之後,就到樓上去搜集調撥單,順便把要轉給果汁的蘋果拿上去。
結果我才剛靠近果汁吧,韋廷就問我:需要冰塊嗎??(因為昨天我手指扭到的事情)
哇咧....連韋廷都會開我玩笑了...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旁邊的阿州聽的霧煞煞的,不知道我們在講什麼~ㄎㄎ
收集完調撥單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
到了辦公室去key,國興店長坐在旁邊,每次看到我就會問"怡蓁今天放假阿?"
又是一個很喜歡鬧我的人~
那些調撥單看起來很少,但是key起來真是要人命的多
而且有些人只寫編號和名字,沒有寫數量或克數,這樣我是要怎麼key阿= =
火鍋和果汁的又是要進入不同系統,這也讓我找好久~
林經理有來教我那個機器要怎麼用~真是感謝她。
旁邊的雅峰完全沒理我...她是我第三個覺得可怕的人。
key調播key一半還接到電話,筱琪問我什麼時候key好,大魔王要我要上去用架卡...
我也想快點結束阿~問題是要key的東西就很多咩!!!!
也不知道我到底key的對不對,希望沒有錯才好...
不然又要麻煩小鈺和怡蓁重key一次,只會增加她們的工作量...
到了八點五十幾分我終於key完了~~~都要感動到落淚了~~~
趕緊衝上去準備收東西~~
今天收東西還挺快速的,不錯不錯!!!

回家途中,下了公車後要慢慢的走回家~
走到一半,看到前方有個好面熟的身影,那不是張眉毛同學嗎!!
張眉毛也看到我了~她非常的high,就把我綁架走了
我很想回家阿~~~~~~但是張眉毛硬拖著我陪她去買滷味,就在晚上十點半= =
而且那間滷味沒有開,非常的好!!!!
最後還是到我家附近去買滷味~買完了才肯放我走,就這樣我被她綁架了二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