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天才去上班,似乎發生了很多事情。
董事長有到現場去,可惜阿~看不到本人
今天和怡蓁經過斜坡時,聒噪警衛竟然很安靜沒有跟我們攀談
之後才知道,原來昨天怡蓁對著他說:你好吵。
結果警衛今天就好安靜~但是還是試圖想要說話~
夠狠!!!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經過的時候,聒噪警衛還是會來說個一兩句話。

本來是預定今天下午是要去火鍋區實習兼吃火鍋的,但不知道是哪個傢伙,在化妝課程上填上我的名字
好像大家都是被別人填上去的,兇手好像是歐比鳥...可惡
so我們就要去上化妝課。怡蓁本來也要去的,竟然被她逃掉了,果然是高手。
上課之前我和怡蓁思予還很掙扎,在那邊一直說"因為我是男人,不用化妝。""我力氣很大"之類的
旁邊的小寶應該覺得我們很白痴吧~
化妝課還蠻有趣的啦~講師講話挺幽默的~滷肉瞬間就變得很漂亮了
好像是上班其實都要化妝,只是大家都懶得化,不然就是不想化妝。

今天來了一位新人,分配到我們這組,不知道是確定了沒。他叫Simon
我今天正式的第一餐就是晚餐了。
今天晚班只有我和阿彬哥,阿彬哥又很忙,so吃完晚餐就要我帶Simon~噢~~~~
但是就在我吃完晚餐沒多久,在巡視賣場要把架卡用好時,沒蹲好就要跌倒了,想說用手撐著,手一滑,右手大拇指就"卡"的一聲扭到了...
怡蓁還跑來取笑我一下才發現我不對勁,後來就和思予一起去跟韋廷借冰塊來冰敷
韋廷以為是整個手扭到,結果給了一包非常大包的冰塊,我們三個在旁邊一直狂笑,而且聽說韋廷當時很慌張~真是個可愛的傢伙。
扭到時眼淚差點就要飆出來了,真的很痛,而且又剛好是右手,又是大拇指,這樣也不能寫字,也不能拿東西,一切只能靠左手。
還好那時候人比較少了,也沒有什麼要補的東西。
怡蓁已經到了下班時間了,但還是留下來幫我的忙,真的是太感謝她了。
我和怡蓁、Simon在倉庫挑紫洋蔥,我們兩個一直在搞笑,還好Simon說不會很吵~熱鬧點好~

明天只有我一個人是晚班,明天又剛好要key調撥單...真是害怕...
雖然今天小鈺有教我,希望明天可以很順利阿~~~
今天我感覺我好像沒有做到什麼事情...而且精神狀況很不好,昨天明明就睡了九個小時
今天胸口也悶悶的有點喘不過氣來,搞得大家都問我幹麻一直嘆氣= =
整個精神狀況就是很不好,可能是因為這樣手才會扭到吧~還好打字的時候不會用到右手大拇指~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