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一整天都想睡覺,不管是早點睡還是晚點睡
就連在工作的時候頭都昏昏的想睡覺..

話說上星期四來了位新的PT,是店經的小叔,星期五又來了另一位PT,都是為了過年做準備的。
這樣一來我們就有七個人了,好擠~
邦哥還說只有我一個女生,說我很幸福,不過本人並沒有幸福的感覺= =
小窄更狠,說商管沒有女生啦~意思是說女生要當男生用就是了。
不過最近我發現我越來越忙碌...都是因為有麵包的關係。
每天午覺睡醒後就是衝上去拿麵包..

這幾天一回到家就想睡覺,只要一坐在椅子上隨時都會睡著..
想看書也無法看,看影片也會打瞌睡= =

最近那位大小姐對我的態度感覺好很多,我想應該是因為上次我請了兩天假,她知道我有多辛苦多重要了,所以就變比較和善一點了。
但是客服主任,有時候還是很機車...
總之我一點也不想跟他們熟。

很快的一個星期又要過了,撐過明天我就又可以休息了~
希望明天也可以像今天一樣順利,單子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