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解說:
今天回到家,發現媽媽又幫懶熊擺新姿勢了。是我從來沒有用過的...大字型!!!!
本來只有注意到它的手開開的,之後才發現腳也開開的~噗
眼珠子上方的毛,看起來就像在生氣的懶熊~

=================================================================

今天工作情況還算順利~
從這星期開始,訂購麵包規定要在出貨前一天告訴我,讓我省事多了,也給烘培師傅減少很多麻煩~
我想應該是因為小宇今天生病了,所以我們才可以這麼的悠閒~
中午店經帶了一位男生過來,說是明天會來報到的PT,現在就已經在為過年做準備了..不過我們的邦哥覺得他明天不會出現~噗
上午都在聽小窄請他哥哥抓的日文歌,還不錯~
沒想到還有BigBang的日文歌,我覺得比東方神起唱日文好聽耶!!
不過到了下午,小窄說要聽江蕙的,我一換歌,小窄就受到大家的言語攻擊,因為實在是太悲情了~哈
今天超早就到家了~多虧了小寬一路飆,竟然讓我在二十分鐘就到家了~ㄎㄎ

剛才算了一下上個月花掉的錢,真是嚇到我了...超出我的生活費很多..非常夭壽!!
有還別人錢的,還有看醫生的,買衣服的,其他的幾乎都是花在吃的上面...orz
又算了一下上個月的給料,整個就是囧...因為生病請假了兩天,結果這個月可拿到的摳摳少之又少...
吼~~~~我這個月還要買SJ演唱會門票耶!!!
買完了門票我就沒錢花了~哈= =
真的要克制自己不要買食物了...最近很常花錢買食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