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年元旦連放四天啊~
不過這不關我的事,元旦還是得工作。

這兩天覺得常常都會一陣暈眩,覺得天旋地轉的,感覺好像地震
不管是在家或是在工作的時候都會突然這樣,why??
今天一大早就很忙,早班只有我和阿彬哥
今天進了一堆貨,大樓的警衛們人都很好,很親切
不斷的補貨補貨補貨
不知道哪裡來的訂單,竟然要50個便當,所以我被抓下去幫忙
我說餐廳的主廚,妳的眼神一定要這麼殺嗎?讓我一直覺得妳看人都用瞪的!
阿州真的是很奇妙的人,又很吵。
有個人跟阿州一樣吵,就是警衛裡面的一個年輕警衛,吵死人啦!!!!
這兩天他好像顧停車場那邊,每次經過就要跟妳"拉勒"一下:喔!!是葡萄耶~
一直"小妹妹""小妹妹"的叫,你是比我大個十歲喔= =
我好像被國興店長記得了...說我只要看到怡蓁就一直笑
我有這樣嗎??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怡蓁很有趣就是了...再加上思予,根本就是所向無敵= =

12月了,一進入12月,到處都可以看的到聖誕樹了。
昨天店裡也裝了聖誕樹...但是竟然裝在收銀台旁邊,也就是磅秤旁邊
是哪個傢伙決定放那的啊...這樣對我們來說是非~~~~常之不方便
這就算了
那棵聖誕樹...是我看過最特別的聖誕樹
一般聖誕樹上面是掛星星、小熊、拐杖糖果之類的
我們店裡的聖誕樹掛了一堆奇醜無比的巨大蝴蝶,還有兩根假到不行的"白蘿蔔",地上還有一堆看起來有劇毒的彩色磨菇...
蝴蝶就算了,白蘿蔔是怎麼一回事= =
今天還和思予在那邊瞎聊,要不要順便掛個紅蘿蔔、馬鈴薯、蔥、海藻雞,最上面放一隻海鱺魚之類的...
明天還是早班,還是只有三個人,明天沒有怡蓁沒有思予只有國銀,我應該會很悶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