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時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今天沒有怡蓁和思予可以跟我玩耍,也沒有那個吵死人的警衛一直在我耳邊嘰嘰喳喳的。
早上開完早會就開始補貨,一個人默默的在倉庫包芭樂,又不能聽音樂,真是無聊斃了!
對於包芭樂這件事情真是又愛又恨。
包芭樂會花掉很多時間,因為還要幫它擦身體,還要忙著跟巨大螞蟻搏鬥,真不愧是沒有撒農藥的水果,蟲子很多~
包芭樂的途中,倉管會不時打電話過來叫我過去拿貨...
倉管的那些人叫什麼名字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只覺得他們都長得好像,因為都胖胖的XD
其中一位我之前一直覺得他好像很兇,結果今天竟然叫我"XX姐",本來還以為是我聽錯了,去拿貨的時候才知道原來跟我同年,似乎只是大我幾個月,竟然叫我姊姊XD
國銀說現在只有我一個人也可以應付了。NO!!!!才沒這回事...我還不會下訂單咧...下訂單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包完芭樂就下午一點了,這才緩慢的去吃午餐。
下午莫名奇妙被抓去火鍋區上課,因為之前有待在火鍋區一天半,所以對於上菜流程比較熟悉。
歐比鳥(店長)還跑來湊熱鬧,歐比鳥還說到時候會找時間讓全部的員工都有機會試吃一下火鍋~嘿嘿
我說...那裡的火鍋都好貴捏...最便宜的就要280了,可以試吃還真是賺到了,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吃的到就是了。
上完了課之後就是實際演練,竟然剛好是歐比鳥來為我服務,真是一團糟~ㅋㅋ
怡蓁說他覺得歐比鳥很娘,本來我是不這麼覺得,但是我今天親眼看到他娘的一面了= =
在火鍋區那一待就是一小時多,結束上課後又是瘋狂的補貨...
在補冷凍食品時,淑惠突然很神秘的把我叫過去,不知道哪來的銅鑼燒,就躲在內場裡吃個幾塊~還真好吃捏!!
怡蓁妳太狠了...今天來了超多乾貨...補完了冷凍之後補生鮮,生鮮之後補乾貨...
不斷的搬東西,不斷的爬坡,我的手臂都長肌肉了= =
雖然一直不斷的走動,但是也沒看我有比較瘦啊...

就在我要下班不久之前,從筱琪那聽到了一個噩耗...
本來晚班是從早上十一點半到晚上八點半,但是樓下的餐廳要開幕了,為了要配合餐廳,從下個星期開始晚班從中午十二點半到晚上九點半...
吼!!!!!這樣我回到家不就都快十一點了....
更棒的是,下個星期我每天都晚班~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