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了一段日子
(其實也沒多煎熬啦=.=)
今天終於結束啦~~~~~

台大還真大,如果我一個人去找教室的話一定會迷路
怎麼一堆人都要考試呢~真是的~
個人是覺得....
今年的題目比去年難耶
是因為我太混嗎?(應該還好吧==")
考完之後有種:完蛋了!的感覺
希望今年可以順利考過>"<
釋迦牟尼觀世音菩薩土地公伯伯阿~~~
保佑我這次一定要合格阿!!!阿彌佗佛~

*********************

花絮--->
和婉婷前往捷運站準備踏上回家的旅程
捷運站裡面人爆多~似乎就好像在逃難一樣
捷運裡更是擠死人~
在公車上也一樣
這個公車司機超級可怕...
還停下來強迫別人上車
還罵路人"我為了你一個人停下來,還給我走掉,媽的!"
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公車上已經擠滿了,少一個人沒差吧...
真是可怕的司機
還有,才幾點阿~車上的中年男子身上都是酒臭味
噁斃了~
能夠平安到家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