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
楊忠意的通識課我應該被扣考了
因為腳受傷,教室太遠,所以只去過一次就沒再去了
想說就直接給他當吧
阿雪每個禮拜都說我要交報告
今天又講了一次。
老師上課又特別找我
當著全班的面大喊我的名字
真是把我嚇了一跳。
叫我要交報告
說有交就有成績
but我不是很久沒去上課了,應該扣考了吧?
老師說叫我今天開始去上課。
想說好吧~那就去吧~
不過我是遲交,所以別人1200字,我要打1400字
原本他是要我打double耶~

下午去上課,太久沒去上課還走錯教室
還問了不認識的人是不是這間教室
蠢斃了我~"~
老師說最後兩排不能坐人,so又被迫換位子
結果剛好是正中間那排,而且前面都沒人~真可怕
上課上到一半,老師又突然叫我的名字
問我今天上企業經營是不是有講到一個見賢思齊的成語
真是有夠尷尬,一堆人在看我~"~
只好乖乖的點頭

啊~~~~~~~~~~~~~~~~~~~~~~~~~~~~
我死定啦~~~~~~~~~~~~
被老師記得了啦~"~
以後搞不好會常常被他點名....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