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是又熱又凍
不斷的跑來跑去,跑上跑下,一下補這個,一下補那個
說實在的真的很累!!
十一點多時,歐比鳥帶著一個新人在火鍋區和淑惠講話
剛好我要拿にんじん給淑惠,轉頭一看,發現那個新人怎麼這麼面熟
我們兩人就在那互看個五秒,證明我們都沒認錯人
那傢伙竟然是我的鄰居兼國小同學阿!!!
雖然就住在同一條巷子,就住在斜對面,但是也好幾年沒有看到她了。
中午吃飯時和她小聊一下。
我對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很文靜的小時候,沒想到現在她變好多
聽到她會罵髒話還真是有嚇到...
因為跟她聊天,所以我今天中午等於沒有休息到...

今天下午專攻冷凍!!!
不斷的補貨,所以又是跑來跑去,搞得我好熱...
身體是熱的,手是冰的!
補貨就算了,竟然還要把已經貼在上面的標籤撕下來,那真是煎熬!!
我還以為我的手要凍傷了= =
和那些豬雞魚經過一陣搏鬥後,我的手已經沒有知覺了,又黏得要死...吼!!

無意間又聽到一件讓我非常非常非常ショック的事情
ショック到能讓我的心情瞬間變不好...
그사람 이미 결혼했어요.그리고 애기도 있고.
其實本來就跟我沒關係了...也不知道我在在意個什麼勁...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